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09年LED行业发展趋势

1已有 857 次阅读  2009-11-12 18:27   标签LED  趋势  行业  发展 

2009年LED行业发展趋势

LED 行业发展至今,经历过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纵观LED行业的发展趋势,已经取得明显的成绩是不容置疑的。

 

随着LED行业的迅速发展,目前许多行业抓紧这个时机,针对LED行业专门研发,适合该行业的设备。就拿Thinky的脱泡搅拌机来说吗?继推出ARE-310、ARV-310机台后,抓住LED的良好趋势,即时推出了自己的新机型。主要针对LED行业,不仅性能更稳,而且对于LED行业白光,能够解决高密度大颗粒荧光粉沉淀问题。

就这样Thinky搅拌机在原有的功能,除了搅拌荧光粉、硅胶,银胶等LED原料,并有离心脱泡和真空脱泡外,又得到了大提升。大颗粒荧光粉和沉淀问题成功突破。



 

上一篇: 自动焊锡机与一般的焊锡机有什么不同呢? 下一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思迈达科技)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