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DateTimePicker控件使用

1已有 779 次阅读  2010-03-29 11:51   标签控件 
1、关联Control变量 CDateTimeCtrl datetimectrl 和Value变量 CTime  time
2、关联过变量后,time的值默认为0,控件日期为1970年1月1日,可在对话框的构造函数中将
time=0改为time=CTime::GetCurrentTime(); 这样控件日期就是当前的日期了。
3、在OnDatetimechangeDatetimepicker相应函数中要更新time的值,如果不更新,time还是初始化时候的值。
void CXXDlg::OnDatetimechangeDatetimepicker(NMHDR* pNMHDR, LRESULT* pResult)
{
   datetiemctrl.GetTime(time);
}
4、time是一个完整的日期,可以通过它单独取年月日。
time.GetYear() //取年份值
time.GetMonth() //取月份值
time.GetDay()

上一篇: 用skinmagic给VC6开发的软件换肤 下一篇: 双缓冲画图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