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MS5540C 瑞士INTERSEMA数字气压传感器

1已有 891 次阅读  2009-09-17 19:42   标签瑞士  传感器  INTERSEMA  气压  数字 
查看大图

MS5540C是一个SMD模块,包括一个压力传感器和一个模数转换电路,输出是16位的资料字。此外,该模块包含6个可读取的系数用于高精度的软件补偿。MS5540C具有自动电源开关(ON/OFF)、低功耗、低电压的特点,一个3线的接口完成与单片机的所有通信。

MS5540C与MS5534C及较早版本的MS5540是完全程序兼容的。MS5540C它的外在尺寸与MS54xx系列兼容的。密封的“O型环”`内填满白色凝胶作防水保护,足够提100米以内的防水表保护。

结构环M:金属SPI接口;
              16Bit ADC
              符合欧洲ROHS标准


性能参数
测量大气压的范围:10~1100mb(200PSI)
大气压分辨率: 0.1mbar                                                                                                               AD转换位数:16位ADC
测量温度范围:-40℃~+85℃
工作电压: 2.2V~3.6V
静态电压:0.1uA
工作温度:-40℃~+85℃
外部时钟:32768HZ

没有了 下一篇: 瑞士INTERSEMA数字气压传感器 MS5534C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