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供青岛超声波塑料焊接机/威海超音波塑料焊接机/烟台超声波焊接设备/大连塑料焊接机

已有 449 次阅读  2010-05-07 18:52   标签超音波  大连  青岛  威海  烟台 

设备型号:XT-W

销售热线:13854217858  联系人  肖先生

适用范围: 一、 汽车,二、家电,三、 包装,四、 玩具业,五、 电子,六、 其他商业用途.

主要功能:
1.PLC
程式控制延迟时间、熔接时间、固化
时间,精确度更高。
2.
采用IC全晶体自动回路,频率自动追踪,
过载保护装置,设备更加稳定。
3.
整机重力铸造,数控机床加工,配备大型
桌台构造,坚固耐用,精密度高。
4.
电动升降机身,调模方便快捷。

规格参数:
机型  KEB-1532  KEB-1542 
频率         15KHZ
功率  3200W    4200W
工作行程  125mm-150mm
焊接时间  0.01-9.99sec
焊接面积
外形尺寸
  L900mm*W780mm*H2200mm
重量  160kg   220kg

 

产品焊接方法:

1.熔接法:以超声波超高频率振动的焊头在适度压力下,使二块塑胶的接合面产生磨擦热而瞬间熔融接合,焊接强度可与本体媲美,采用合适的工件和合理的接口设计,可达到水密及气密,并免除采用辅助品所带来的不便,实现高效清洁的熔接。

2. 铆焊法:将超声波超高频率振动的焊头,压着塑胶品突出的梢头,使其瞬间发热融成为铆钉形状,使不同材质的材料机械铆合在一起

3. 埋植:

藉着焊头之传道及适当之压力,瞬间将金属零件(如螺母、螺杆等)挤入预留入塑胶孔内,固定在一定深度,完成后无论拉力、扭力均可媲美传统模具内成型之强度,可免除射出模受损及射出缓慢之缺点

4.成型:

本方法与铆焊法类似,将凹状的焊头压着于塑胶品外圈,焊头发出超声波超高频振动后将塑胶溶融成形而包覆于金属物件使其固定,且外观光滑美观、此方法多使用在电子类、喇叭之固定成形,及化妆品类之镜片固定等。

5.点焊:

A、 将二片塑胶分点熔接无需预先设计焊线,达到熔接目的。

B、 对比较大型工件,不易设计焊线的工件进行分点焊接,而达到熔接效果,可同时点焊多点。

6.切割封口:运用超声波瞬间发振工作原理,对化纤织物进行切割,其优点切口光洁不开裂、不拉丝。

没有了 下一篇: 供纯水机/纯水设备/青岛纯水机/青岛纯水设备/RO反渗透纯水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