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龙丘一步一步教你制作飞思卡尔仿真器USBDM

1已有 1113 次阅读  2009-10-21 11:43   标签龙丘智能科技中心  飞思卡尔  USBDM  OSBDM  TBDML 

龙丘智能科技

1.    JB169脚接地;

2.    USB,第一次会自动安装驱动,ICPDLL.DLL

3.    看设备管理器USB中出现MOTO JB16/JP16 ICP DECIDE   ,如果不出,继续插拔。

4.    如果反复拔插仍然无法出现MOTO JB16/JP16 ICP DECIDE,则双击setboot.exe,输入“yes”并回车,暂时不要关闭DOS窗口,直到FLASH操作完毕再关闭窗口。

5.    拔掉USB线,然后再插上USB线,看设备管理器USB中出现MOTO JB16/JP16 ICP DECIDE,如果出现则执行下第7步,

6.    如果以上步骤仍然无法看设备管理器USB中出现MOTO JB16/JP16 ICP DECIDE,则把PA0管脚拉低,重新插拔USB线,强制进入ICP模式。否则回到第3步。

7.    执行USBICPEXE

8.    选择JB16ICP_ME.IMP

9.    出现标准对话框;

10.             单击select File选择需要烧写的文件USBDM_JB16.abs.s19

11.             如果是非空MCU,单击erase Flash

12.             单击PROGRAM,下载程序到MCU

13.             去掉第9脚的低电平跳线,重启BDM即可。

用USBICP和SETBOOT烧写JB16的具体步骤.rar

原文档源代码.rar

 

网站:  http://www.lqist.cn

淘宝店:http://shop36265907.taobao.com

 

开源项目的缺点是:无法用BDM供3.3V/5V电,不支持部分芯片的下载,最明显的是不支持32位单片机的调试,而且每次都要跳出一个没有意义的确认对话框,非常烦人。不加外壳,容易损坏

经过修改,程序自2009年5月29日起采用新版本,去掉了tbdml.dll那个没用的弹出对话窗口和官方开源代码中的bug,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欢迎查看淘宝网上最畅销BDM的详细信息,该下载器累计出货数百个,得到国内众多科研单位,高校,企业和个人的认可,曾出货到台湾和南非等地!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北京龙丘智能科技中心全体同仁将再接再厉,多出精品,更好的服务大家!

可以复制下面链接去看淘宝网上最畅销的简易版的通用下载器LQ_USDBDMV1.3,累计出货好几百件了: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1-1801fe894207f540d2b55fc977141a7b.htm

没有了 下一篇: 周立功写给学单片机的年轻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