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精密医疗零件的扭力测试

已有 37 次阅读  2020-09-23 11:24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类寿命不断突破新年龄,科技医疗在这个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支持作用。精密医疗器械中现在使用非常多的精密零件,使用动扭微小扭力试验机成功测量0.2mm直径微型零件的微扭力测试。

首先我们进行了产品运动轨迹的分析,产品直径小,测试时间短,测试过程中受到外界干扰也大;扭矩传感器信号我们采用0.02nm专门开发的扭力传感器,保证我们扭力试验机系统本身扭矩波动小, 扭矩传感器信号波动在±0.2g.cm,测试系统扭矩波动可控。

测试仪器我们选取磐石测控专门自主研发的微扭力PS-2205ST试验机,重复性精度可达0.00001N.m。磐石测控开发专用治具,将直径0.2mm零件固定在测试平台上,控制伺服电机按照设定的程序进行正转及回程,高速采集系统以1kHz以上采样频率采集扭力数据,既可实时绘制角度-扭矩波形,扭力试验机配套的微扭力传感器和高精度的测试软件自动绘制角度-扭力波形,软件可以导出所有测试波形和测试扭力的原始采集数据。

磐石测控专业研发生产高品质力量分析仪器、自动化力量测试系统解决方案,专注为客户提供更精确的测试数据,更高的测试效率,致力于降低工厂研发、生产制造成本,提高您的产品品质。

上一篇: 磐石测控告诉你:用力学测试仪进行测试时,要注意选择正确的采样频率 下一篇: 动态疲劳试验机的误差如何消除?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