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精度荷重位移曲线机适用于哪些领域的测试?有什么特点?

已有 36 次阅读  2019-09-27 16:36

高精度荷重位移曲线机广泛适用于各种开关、DOME片、按键、微力弹片、FPC按键、汽车开关之荷重-行程测定;配置伺服电机+自主研发高速数据采集卡;

WINDOWS中文软件,操作简单方便,软件流畅稳定,所有测试资料(测试条件,曲线,数据结果,实验分析)均可存储并追溯;

内置1um光栅尺,行程测量精度更高;测试速度更快,可达2000mm/min;采样率更高,可达10kHz;高速采样不影响测试效率,高速测试同样能保证测试结果的重复性。

高精度荷重位移曲线机特点:

1、 Peak Force、Return Force、Distance及Click Rate,Operating Force, Release Force,Free Position等多达20多种测试值可以直接在图形上计算显示,无需人工参与。

2、 微力测试,高速采样,光栅尺高精度,特别适合FPC高度测试,微力鼠标开关FP自由高度等微小力产品的测试

3、高速数据采样率,100Hz-10kHz可选,自定义最合适的测试方式

4、定制化的操作面板,最小微动距离0.001mm,点动0.01mm,1mm。

5、精准定义测试行程及荷重,绘制波形可选荷重原点和行程原点,荷重单位N、Ib、gf、kgf自由切换

6、所有测试方法及规格(配方),测试数据,波形图,结果,统计数据全部存储在电脑中,不限次数,所有测试数据均可溯源。

7、测试数据直接生成报表,自定义报表内容,测试结果可定制导入MES系统。

8、完善的传感器过载保护,机构及电气双保护,确保荷重元的使用安全

9、软件版本升级,软件流畅,操作简便,连续7*24小时无故障

上一篇: 磐石测控告诉你:用力学测试仪进行测试时,要注意选择正确的采样频率 下一篇: 汽车中控按键旋钮力测试一体机功能有什么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