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ED显示屏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深圳市勋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已有 30 次阅读  2022-12-01 10:50

LED显示屏有什么常见故障?该如何解决呢?相信很多朋友都感兴趣,今天深圳市勋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LED显示屏刚上电时出现几秒钟的亮线或屏幕画面变花的原因

将屏幕控制器与电脑及HUB分配板和屏幕连接妥当后,需要给控制器提供+5V电源以使其正常工作(此时,切勿直接与220V电压相连接)。上电瞬间,屏幕上会出现几秒钟的亮线或“花屏”,该亮线或“花屏”均是正常测试的现象,提醒用户屏幕即将开始正常工作。2秒钟内,该现象自动消除,屏幕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二、单元板出现整片屏幕不亮、暗亮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1、目测电源连接线、单元板之间的26P排线及电源模组指示灯是否正常。

2、用万用表测量单元板有无正常电压,再测量电源模组电压输出是否正常,如,则判断为电源模组坏。

3、测量电源模组电压低,调节微调(电源模组靠近指示灯处的微调)使电压达到标准。

深圳勋瑞光电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显示屏、工业级触摸屏及光学贴合产品研发制造,产品广泛运用在医疗设备、工业手持终端、物联网终端以及智能家居。在 tft液晶屏 、工业显示屏、工业触摸屏、以及全贴合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属于工控显示行业领导者。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LED显示屏在户外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深圳勋瑞光电科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