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罗斯蒙特变送器3051CG4A22A1BM5B4DF

已有 70 次阅读  2019-06-06 15:40   标签罗斯蒙特变送器 
罗斯蒙特变送器3051CG4A22A1BM5B4DF
智能变送器运行方式与模拟变送器不同。智能变送器采用微处理器,微处理器包含有关传感器响应压力和温度输入特性的信息。智能变送器可补偿这些传感器的差异。生成传感器性能特征的过程被称为工厂表征。工厂表征也可在不向变送器施压情况下重新调整 4 和 20 mA 点。 
微调和重置量程功能也不相同。 重置量程将变送器模拟输出按选定的量程上下限点进行设置并且在施压或不施压情况下都可进行。重置量程不改变储存在微处理器中的工厂表征曲线。传感器微调需要精确的压力输入并增加额外的补偿以调整工厂表征曲线位置优化变送器在确定压力量程上的性能。
传感器微调对工厂表征曲线的位置进行调整。如果对传感器微调不当或使用精度不高的设备进行微调都有可能降低变送器的性能。

HART 通讯装置:
HART 通讯装置 1, 2, 3, 2, 1 执行下列程序可采用 HART 通讯装置进行数/模转换微调:
1、在主屏幕 主屏幕上, 选择 1 Device setup(装置设置), 2 Diag/Service(诊断/维修服务),3 Calibration(标定), 2 D/A trim(数/模微调)。在按手册进行控制回路设置后选择 OK 确认
2、在出现 CONNECT REFERENCE METER时,将一块精确参考电表与变送器连接。为实现这一步,将正极引线与正极端子连接并将负极引线与变送器端子隔室中的测试端子连接或者将变送器电源与某点处的参考表并联。
3、在连接参考表后单击 OK 确认。
4、在 SETTING FLD DEV OUTPUT TO 4 MA(((将现场装置输出设 (将现场装置输出设置为 4 mA)))提示符下单击 ) OK 确认。变送器输出 4.00 mA。
5、从参考表上记录实际值并在 ENTER METER VALUE(输入表值 输入表值)提示符下将其输入。通讯装置提醒您检验输出值是否等于参考表上的值。 
6、如果参考表的值与变送器的输出值相等就选择 1 Yes(是) 否则选择 2 No(否)。如果您选择 1 Yes(是),那么继续执行第 7 步骤。如果您选择 2 No(否), 那么重复第 5 步骤。 
7、在 SETTING FLD DEV OUTPUT TO 20 MA (将现场装置输出 将现场装置输出设置为 20 mA)提示符下单击 OK 确认并重复第 5 步骤和第 6 步骤直到参考表值等于变送器的输出值为止。
8、在您将控制回路返回到自动控制状态后,选择 OK 确认。

AMS: 
在驱动程序上单击右键并从菜单中选择“Calibrate(标定)”然后选择“D/A Trim(数/模转换微调)” 。
1、在按手册进行控制回路设置后单击 Next (下一步 下一步)。
2、在连接参考表后单击 Next (下一步 下一步)。
3、在“Setting fld dev output to 4mA(将现场装置输出设置为 4mA)”屏幕上单击 Next (下一步 下一步)。
4、从参考表上记录实际值并在 ENTER METER VALUE(输入表值)屏幕上将其输入并单击 Next (下一步 下一步)。
5、如果参考表的值与变送器的输出值相等就选择 Yes(是是是是) 否则选择 No(否否否否)。单击 Next (下一步 下一步)。
a 如果选择 Yes(是),那么继续执行第 6 步骤。
b 如果您选择 No(否), 那么重复第 4 步骤。 
6、在 SETTING FLD DEV OUTPUT TO 20 MA (将现场装置输出设置为 20 mA)屏幕上单击 Next (下一步 下一步)。
7、重复第 4 和 5 步骤直到参考表值等于变送器的输出值为止。
8、选择 Next(下一步 下一步)确认回路可返回到自动控制状态。
9、选择 Finish(完成完成)确认全部完成。

变送器选项重量:
代码 选项 合计重量 单位:磅(kg) 
J、K、L、M 不锈钢外壳(T) 3.9 (1.8) 
J、K、L、M 不锈钢外壳 (C、L、H、P) 3.1 (1.4) 
M5 液晶表头,用于铝制外壳 0.5 (0.2) 
M6 液晶表头,用于 SST 外壳 1.25 (0.6) 
B4 SST 安装支架,用于共面法兰 1.0 (0.5) 
B1 B2 B3 安装支架,用于传统法兰 2.3 (1.0) 
B7 B8 B9 安装支架,用于传统法兰 2.3 (1.0) 
BA、 BC SST 支架,用于传统法兰 2.3 (1.0) 
B5 B6 安装支架,用于 3051H 型 2.9 (1.3) 
H2 传统法兰 2.4 (1.1) 
H3 传统法兰 2.7 (1.2) 
H4 传统法兰 2.6 (1.2) 
H7 传统法兰 2.5 (1.1) 
FC 液位法兰-3 “, 150 10.8 (4.9) 
FD 液位法兰-3 “, 300 14.3 (6.5) 
FA 液位法兰-2 “, 150 10.7 (4.8) 
FB 液位法兰-2 “, 300 14.0 (6.3) 
FP DIN 液位法兰, SST, DN 50, PN 40 8.3 (3.8) 
FQ DIN 液位法兰, SST, DN 80, PN 40 13.7 (6.2)

上一篇: 雷达液位计5408A1SHA1E57R3DASAA3M5C1规格与特点 下一篇: ABB定位器v18345-1010161001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