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焊机自动组装流水线特点

已有 48 次阅读  2021-08-05 09:47

目前组装流水线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特别是在电子电器行业产品的组装,组装流水线使用的评价也是高的。目前组装流水线适用范围:电子厂,电脑厂,食品厂,建材厂等等行业。随着它的发展,不少的企业人员都会问,为什么它的发展会这么好呢,前初的皮带线,可以说是 受消费者们欢迎的,为什么组装流水线会超过皮带线呢,它具有什么特别的特点呢?

电焊机自动组装流水线特点

  电焊机自动组装流水线

  组装流水线是人和机器的有效性组合,在作业过程中 为充分地体现设备的灵活性,它可以将输送系统,随行夹具和在线专机,检测设备有机的组合,足够满足多种品种产品装配要求。 组装流水线的特点与其他的流水线相比,是 好的,是般的流水线法相比的,组装流水线不光是它的特点法相比,它的传输方式也是很特别的:组装流水线是同步传输(强制式)在此也可称为非同步传输,它是根据配置的选择,来实现手工装配或者是半自动装配。

  组装线的基本特性

  平衡性

  组装线上各工序的生产能力是平衡的、成比例的,不允许瓶颈的存在,生产所需的物料配送必须按节拍准时、准量、合格的配送到位。

  专业性

  在组装线上,各个工序的专业化程度很高,各工序是按照产品的工艺过程的顺序排列,并且每道工序只单的完成种或少数几种作业。

  单向性

  组装线上只生产种或少数几种工艺结构相似的系列产品,并且物料只向个方向移动。

  连续高效性

  组装线的生产过程是按照定的节拍连续重复进行的,其运作是高效的,有很强的节奏性。

上一篇: 流水线的用途与好处 下一篇: LED生产流水线如何选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