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MC14070BDR2G特征如何?

已有 17 次阅读  2019-06-18 15:11
    描述:SSI CMOS四路异或和NOR门;
    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集成电路四排“或”和“或”门MC14070B Quad Exclusive或Gate和MC14077B Quad专用或非门由MOS P通道和单块集成电路中的n通道增强模式器件结构。这些互补的MOS逻辑门是主要用途如果需要低功耗和/或高噪声抗扰度。
    MC14070BDR2G特征
    电源电压范围=3.0 Vdc至18 Vdc
    所有输出缓冲
    能够驱动两个低功率TTL负载或一个低功率
    额定温度范围内的肖特基TTL负载
    所有输入端的双二极管保护
    MC14070B替换CD4030B和CD4070B型
    MC14077BCD4077B型的替代品
    提供无铅包装
    超过最大额定值的应力可能会损坏设备。最大评级仅为压力评级。功能操作高于推荐值不暗示操作条件。暴露在高于推荐的操作条件可能会影响设备的可靠性。
    MC14070BDR2G(http://www.dzsc.com/ic-detail/9_7100.html)温度降额:
    塑料“P和D/DW”包装:65C至125C的-7.0 mw/c该装置包含保护电路,以防止因高压而损坏。
    静电电压或电场。但是,必须采取预防措施以避免任何高于最大额定电压的电压的应用高阻抗电路。为了正确操作,应限制VIN和VOUT到范围vss(VIN或VOUT)vdd。
    未使用的输入必须始终与适当的逻辑电压水平相关联。
    (例如,VSS或VDD)。未使用的输出必须保持打开状态。

上一篇: 享你锁想,维库原装IC锁货上线喽 下一篇: 轨对轨输出运算放大器的输出电压范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