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罗斯蒙特变送器鉴定真伪的方法

已有 63 次阅读  2018-07-14 13:53
罗斯蒙特变送器已经进入很多行业,大多数正品都是从海外进口而来,但是国内也出现很多高仿产品,为便于广大罗斯蒙特用户简单直观的鉴别压力变送器产品,我们再此提供了一些常用的产品鉴定方法。通常最简单和有效的方法是:
1. 再压力变送器的铭牌上您可以发现压力变送器的生产序列号,通过罗斯蒙特销售人员或罗斯蒙特工厂质量部您可以查询到该产品生产日期和最终用户等信息,从而比对该产品的真伪。
2. 您也可以直接与罗斯蒙特工厂质量部联系,将压力变送器样品送至该部作鉴定。此方法的鉴定结果最为可靠,但所需时间较长
3. 将压力变送器样品与罗斯蒙特正品进行比较,包括整鸡对比和拆鸡后对比。
罗斯蒙特3051 的外观差异:罗斯蒙特正品表面处理光滑良好,而嫌疑产品表面粗糙灰
罗斯蒙特3051 的结构差异:罗斯蒙特正品的法兰采用的是共面设计,而嫌疑品采用了类似于 1151 型的双法兰设计。
更多详细的注意事项可以向我们的罗斯蒙特变送器专家了解咨询,为您提供坚实的支持。我们有大量进口罗斯蒙特变送器、罗斯蒙特3051现货欢迎选购。
理解更多罗斯蒙特变送器请访问:www.yp3051.com
原文地址:http://www.yp3051.com/html/324.html

上一篇: 倍加福如何检测好坏 下一篇: 压力开关有哪些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