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DRV8870DDAR应用

已有 250 次阅读  2019-03-08 11:09   标签DRV8870DDAR 

  DRV8870设备是一个刷直流电机驱动器,用于打印机、电器、工业设备和其他小型机器。两个逻辑输入控制HBridge驱动器,它由四个N通道MOSFET组成,可以双向控制电机,最大峰值电流为3.6-A。输入可以是脉冲宽度调制(PWM)以控制电机速度,使用电流衰减模式的选择。将两个输入设置为低,进入低功耗睡眠模式。

  DRV8870设备具有集成电流调节功能,基于模拟输入VREF和ISEN引脚上的电压,该电压与通过外部感测电阻器的电机电流成比例。将电流限制在已知水平的能力可以显着降低维持稳定电压所需的系统功率需求和大容量电容,特别是在电机启动和失速条件下。

  该装置完全可以防止故障和短路,包括欠压(uvlo)、过电流(ocp)和过热(tsd)。当故障时条件解除后,设备自动恢复正常运行。



  DRV8870DDAR应用:

  打印机

  电器

  工业设备

  其他机电应用



  简化示意图:



  引脚配置和功能:

  DRV8870装置是一种优化的8针装置,用于驱动6.5至45 V和3.6-A峰值电流的刷直流电机。集成电流调节将电机电流限制在预定的最大值。两种逻辑输入控制H桥驱动器,该驱动器由四个N沟道MOSFET组成,这些MOSFET具有565MΩ的典型RDS(开)(包括一个高侧和一个低侧FET)。一个单一的功率输入,vm,同时作为设备功率和电机绕组偏压。该装置的集成电荷泵内部提升了虚拟机,并完全增强了高侧场效应管。电机速度可通过脉冲宽度调制控制,频率为在0到100千赫之间。该设备有一个集成的睡眠模式,通过将两个输入调低进入。各种保护功能可防止发生系统故障时损坏设备。



  功能框图:


上一篇: 拨动开关电器性能和机械性能 下一篇: 电阻在电路中的典型作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