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贴片电阻的温度系数有多少级

已有 545 次阅读  2019-07-24 16:37
    贴片电阻按种类分有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晶体管及小型集成电路等。
    贴片电阻的温度系数有2级,即w级(±200ppm/℃)和X级(±lOOppm/℃)。只有允差为±l%的电阻才采用x级,其它级允差的电阻一般为w级。
    散装及带状卷装两种是贴片电阻常用的包装方式。此外,贴片电阻的工作温度范围为-55--+125℃,尺寸能影响最大工作电压:0201最低,0302及0603为50V,0805为150V,其它尺寸为200V。
    贴片电阻在我们的生活中很普遍,各种家电、电子电器中几乎都有它的身影,因为在当前,表面组装技术(SMT)的应用已十分普遍,已有超过90%的电子产品采用SMT组装技术,我国开始应用SMT技术的时间大概是从八十年代起,SMT的应用范围随着小型SMT生产设备的开发而进一步扩大,机床、航天航空、仪表仪器等领域等领域的各种批量不大的电子产品或部件也在采用SMT生产了。
    近些年,不仅电子产品开发人员用贴片式器件开发新产品,SMT技术组装的电子产品也被维修人员大量地维修。

上一篇: 电流变送器选型七大方面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