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VORW1德国沃尔姆|VORATSP系列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已有 99 次阅读  2017-02-23 15:18   标签电子元件  服务行业  德国  电源  开关 

VORW1德国沃尔姆|VORATSP系列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低压电器作为我国近年转型工业强国的重点改革产品大类之一,与其相关的服务行业得到多方推动正在加快改革的步伐。作为电网中至关重要的电子元件设备,低压电器组件/设备能够根据外界的信号和要求,对电路或非电对象进行切换、保护、控制、变化等操作,直接关乎到供电系统的可靠性,涉及工业、交通、农业、国防等诸多行业。据悉,我国低压电器市场规模在2016年已突破750亿元,市场成长速度达到近20%。虽然我国低压电器产品种类已有1000多个,具备规模以上的生产企业超过200家,但其技术含量较低、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产品问题也十分突出,削弱了我国生产企业抢占海内外低压电器市场的竞争力。根据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国低压电器市场中的高档品仍需依靠国外进口,而我国生产企业主要占据了中低档产品市场。随国内低压电器产品逐渐向智能化、高质量转型,我国相关检测服务行业也必须追上进程,才能共同引导市场发展。电气线路中使用的低压电器很多,结构繁简程度不一,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种类的损耗,例如VORATSP系列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的触头在接通时,有电流通过便会发热,正常情况下触头是不会过热的。当动静触头接触电阻过大或通过电流过大,则会引起触头过热,当触头温度超过允许值时,会使触头特性变坏,甚至产生熔焊。在全球跨国直接投资大幅下降的环境下,中国成为全球一道亮丽的景色。2002年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将突破500亿美元大关,将首次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接受国,电气领域的外商们也在加紧进入,国内B2C平台日益成熟,也促使越来越多的电气厂商把目光转移至此。目前最大的搜索平台百度,是各大电气厂商钟爱的地方,在优化推广自身产品的同时,现在销售售后也在同步进行。然而不同区域对于电气种类的需求不同,我国低压电器制造企业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和广东等地,企业分布总的来说是合理的低压电器产品的改进和发展,在工作过程中涉及到电、磁、光、热、力、机械、材料、电接触、可靠性等方面的原理与技术,与新技术和标准的应用是密不可分的,低压电器作为我国近年转型工业强国的重点改革产品大类之一,从目前发展情况看,应重点开发以下八大类电器产品:智能化框架断路器、智能化塑壳断路器、交流接触器、低压真空断路器、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启动器(包括软启动器)、新型终端电器(重点发展低压浪涌保护器)、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

沃尔姆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成为高、中、低压电气、控制保护装置、工业电气、通讯、网络、能源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VORATSC系列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VORATSP系列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VORCPS系列控制与保护开关电气VORB系列小型断路器VORM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VORW1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数显仪表系列数字屏装显示表多功能仪表系列电力仪表等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联系我们

沃尔姆电气官方热线:400-995-8870

VORATSC系列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http://www.gervorm.com

上一篇: 数显仪表系列数字屏装显示表|多功能仪表系列电力仪表 下一篇: 众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电力承装四级承修四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