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一个卖假芯片的骗子自杀,竟然是被逼的……

已有 256 次阅读  2017-05-09 14:22   标签Bom2Buy 

电子工程师内心都很脆弱吗?

 

别傻了,肯定不是

 

但这位工程师可能是

 

今天就聊聊这么一起在深圳发生的电子工程师跳楼的命案

……

警方调查后说是自杀

 

1

而这位工程师竟然

是个在华强北卖假芯片的骗子

 

这个“骗子”也是个工程师出来创业的,名叫小良

 

打开小良的手机,你会发现很多课程,都是“师傅”教的

 

秘籍

 

如下:

 

初级造假者:翻新

(把旧片子(一般是拆机片)翻新,管脚都歪了都能翻得跟新的一样,而且打成管带(tube),贴上标签...)

 

中级造假者:打磨

(把功能、尺寸差不多的打成更值钱的片子,重新打上logo,于是商业级变工业级,工业级变军级,军级变883级,低速率变高速率,低频率变高频率等等。)

 

顶级造假者:自创

(可能有封装厂直接参与其中,这就不只是打磨掉logo那么简单了,会直接把不同大小的die搞成另一个封装。)

 

至于小良自杀的原因,可不是良心发现那么简单,而是最近“师傅”跑路了!

 

“仇家”带着打手来堵门,搬走家里所有东西

 

小良了无生趣、走投无路,来到楼顶

 

最后群发了一条署名为“最后的善良”的消息

 

群发
 

“大家好,我是小良,首先我要对我的客户说对不起,卖出这么多假货,愧对自己曾经是工程师这个称号,大家都在为了梦想不断打拼,遇到假芯片可谓心灰意冷,让很多项目一再搁浅。其实为了赚钱,我也并不想退出这个行业,可是最近正规渠道的元器件分销商已经不给活路了,不仅货真价实,居然还大搞优惠活动,我真的无路可走,离开前把这个链接分享给大伙http://www.bom2buy.com/coupon/event/mayday,也算是我最后的善良吧。”

 

 

在线一站式购买六家元器件分销商的货,每满1000减50

不要再被假芯片糊弄,正规渠道的优惠,才是最大的幸福

 

好了,我的广告打完了!

上一篇: 英国脱欧对半导体产业的直接与间接影响 下一篇: 六大元器件供应商凑在一起搞活动,单日最高优惠2750元是什么情况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