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喇叭寿命测试仪 阳光8121C 噪声发生器

1已有 238 次阅读  2016-10-10 14:03   标签测试仪  发生器  喇叭  阳光 
类型电子测量品牌台湾阳光型号7116C
新旧程度7成新设备所在地深圳设备生产产地台湾
产品数量60


产地: 台湾 厂商: 台湾阳光 sunlilab

  


低失真率的扫描正弦波
THD ≤ 0.15%,20Hz ~ 20 kHz . 最适合用来检测喇叭等电声组件的异常音。
字显示电压表及频率表
全数字显示电压值及频率值,满足精密测定要求,亦比传统指针式电表更耐用、耐冲击
对数扫频

可手动或自动对数扫频,起扫/止扫频率范围可依需要任意设定。
易学、易用
按键功能简单且明确,非专业人员亦会使用,提供 20W、60W、100W及 200W 等不同输出功率的机型供选购,且皆附有三重短路保护电路,可容许长时间的输出短路,亦不会损坏仪器。
电压值有粗调及微调设定钮

分辨率达0.001V的电压表,辅以粗调及微调之音量调整钮可轻易地调出所需的电压。对受话器及耳机所需的精确低电压值,尤易于设定。
极佳的可靠性
累积20余年经验的专业设计,故障率极低,稳定性高,不畏全天候的连续使用。
可手动测试 Fo 值,频率亦可微调
数字显示频率表,辅以频率微调钮,故可精确地测出喇叭等之最低谐振频率 Fo 值。

上一篇: ESHS30二手接收机9KHz-30MHz ESHS10 EMC传导分析仪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