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昆明腋臭手术有危险吗

已有 135 次阅读  2016-05-30 21:25   标签腋臭手术  color  style  昆明 

    昆明腋臭手术有危险吗【昆明五华红十字医院】腋臭是一种常见的隐性疾病,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危害,也容易在公共场所给患者带来尴尬。身体中的汗腺有了问题可能会引起腋臭的发生,运动之后,汗腺的分泌也会明显的增加。昆明腋臭手术有危险吗


    腋臭的危害

    (一)对生活的危害:由于腋臭气味让人难以忍受,每当腋臭患者出现在诸如公共汽车、教师、公司等公共场合时,周围的人不堪忍受这种酸臭难闻的异味,往往会绕道而行,也没有人愿意和腋臭患者呆在同一个空间。

    (二)对交际的危害:腋臭害人的地方就是它会从病灶位置散发出一种让人心生厌恶的恶臭,这种恶臭会让一个正常人窒息、恶心、甚至眩晕,使身边的人无法接受,就会远离腋臭患者。

    (三)对心理的危害:腋臭患者所要承受的精神压力会非常大,因为周围人的眼光和不经意的小动作常会让腋臭患者紧张莫名,担心自己是不是又被人们嫌弃了。这种负面的情绪日积月累,就会形成很严重的心理疾病。

    昆明腋臭手术有危险吗【昆明五华红十字医院】腋臭散发的难闻味道不但影响到其他人,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心理,要想在别人面前展示你的自信,腋臭的治愈是一个关键。

    治疗狐臭好方法---3D汗腺定位清除术,疗效确切,不复发

    【技术概述】:昆明五华红十字医院引进专业的医生团队,采用CO2激光治疗仪、微波治疗仪、红外线治疗系统配合3D汗腺定位清除术多种治疗手段,对各类腋臭病进行诊治,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娴熟的手术技巧,深受广大患者信任。



    治腋臭,找五华红十字---3D汗腺定位清除术

    3D汗腺定位清除术采取超导可视系统,在可视的情况下准确定位臭汗腺,熟练运用韩式微创技术和汗腺消融术,随臭汗腺的分布情况腋下切口严格控制在1-3mm之内,将臭汗腺消融,术后恢复快,肉眼疤痕微小,随治随走!

    1.术后恢复快,2.肉眼疤痕微小,3.随治随走,4.二次感染低,复发低。

    昆明五华红十字医院——狠抓医疗质量,切实维护患者根本利益

    1、严格执行世界卫生组织制订的诊疗标准,用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为患者看病。

    2、成立医疗质量小组、医疗安全小组、医院感染控制小组等安全机构,确保医疗安全。

    3、狠抓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完善医院管理体系,杜绝回扣、收受红包等。

    五华红十字看腋臭科名医,预约医生只需“四步走”

    ①网络咨询——②在线诊断——③确定诊疗方案——④预约医生免排队

    昆明腋臭手术有危险吗【温馨提示】五华红十字是“昆明市腋臭诊疗特色科室”,为帮助众多患者解决了腋臭困扰,深受患者好评。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免费医生在线咨询或拨打医生热线:0871-65354036进行咨询,医生将为您详细解答!

更多详情:(昆明医学院免费网上预约挂号网)http://yc0871.jiaxing88688.com

上一篇: 昆明延安医院可以治狐臭吗 下一篇: 昆明<红十字>医院是专业腋臭医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