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软毛麦色梗怎么挑选狗咬胶

已有 97 次阅读  2016-02-24 13:13   标签狗咬胶 
  狗咬胶和磨牙骨是狗狗在长牙的时候的好东西,也是让狗狗消磨时间的好东西。不过给软毛麦色梗挑选狗咬胶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否则好东西也有可能变成伤害狗狗的东西了。

  1、嘴型小的软毛麦色梗不要选择太大的狗咬胶,它咬不动但又很想咬,这样刺激唾液的分泌,给它换个小号的吧!

  2、长毛的小型软毛麦色梗最好选择粒状骨,容易咬碎。

  3、有陌生狗狗来访,狗咬胶一定要收好。

  4、经常检查狗咬胶的卫生情况。别为了省钱,一根啃半年。

  5、别给软毛麦色梗太多的零食,养成偏食的情况可不好。

  6、如果软毛麦色梗太肥,可减少狗狗的食量用狗咬胶代替,嘴巴一直在动就不会觉得饿。即保持口腔健康又能塑造狗狗好身材,它们可是狗狗们爱不释爪的减肥魔棒。

  推荐:毛鸭价格 http://jiage.1866.tv/maoya.html

上一篇: 哈威那怎么消除泪痕 下一篇: 怎么挑选软毛麦色梗的狗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