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巴哥患皮肤病怎么办

已有 67 次阅读  2016-05-30 15:49   标签皮肤病  巴哥 
    巴哥患皮肤病的原因很多,不单止细菌感染或蚊虫叮咬,如果巴哥从营养上的缺乏及抵抗力或是免疫力下降也可以引致皮肤病。巴哥患病后的主要症状为骚痒,呈阵发性发作。

    对患病的巴哥首先要查明其发病原因,进行相应治疗,同时配合缓解骚痒的药物。可使用皮肤类固醇激素软膏,或用复方硫磺洗剂或水杨酸合剂涂擦患部。全身症状的应用抗组织胺药如异丙嗪、苯海拉明,也可收到一定疗效。推荐:兽药批发 http://www.1866.tv/shouyao/

    同时要经常为巴哥洗澡,不要用人用的香波,用硫磺皂就可以,还可以杀掉巴哥身上的寄生虫。涂抹的药物你可以在任何药店买到。硫磺皂在普通的商店都有销售的。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巴哥怎么消除泪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