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敢为行业先,是德科技5G开发与测试速度

已有 237 次阅读  2015-05-27 10:45   标签开发  行业 

日前,是德科技作为首席赞助亮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2015电子设计创新会议”。在此次展会上,是德科技中国区市场总监Liz Ruetsch参会共同探讨了5G的趋势和前景并展出了针对5G通信技术、毫米波太赫兹技术、高速光通信、电源完整性、无线终端测试和射频微波等的测试测量方案。 

谁驱动了5G发展

驱动5G的发展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第一是数据需求,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以后,数据增长巨大,不难推测未来这个数据的增长会是现在的上百倍,上千倍;第二是物联网,当下物联网已开始有一个苗头,万物互联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第三是无线应用,现在无线应用很多,包括2G3G4GWiFi,在这几个技术点以后会存在多样性的需求;第四是用户期待,即用户希望网络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无论是市场驱动力,还是用户的期待还是技术方面的挑战,都需建立在一个合适的商业模式上。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耗电量,对于运营商来讲,耗电将是相当大的一部分开支。

引领行业先驱,加快5G开发与测试速度

随着是德科技5G无线测试和仿真解决方案在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重磅亮相,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对是德科技的5G解决方案翘首以盼。作为5G技术的核心目标之一,超高速无线数据传输主要使用的物理层新技术包括非正交传输,基于滤波器组的多载波技术以及新型的调制编码,但是实现超高数据吞吐率的关键是超宽带信号调制(通常认为达到500M~3GHz),这对传统仪表硬件的调制和分析带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根据这一情况,是德科技推出了全面的超宽带信号产生和接收分析解决方案,包括新推出的高分析带宽的微波矢量信号分析仪UXA N9040B,以及可产生带宽最高达20GHz的任意波矢量信号产生平台和最高带宽达63GHz矢量信号接收分析平台的测试应用,利用是德科技宽带任意波形发生器,将高带宽示波器与SystemVue系统仿真软件平台结合,通过SystemVue强大的物理层技术构造仿真能力,可以有效地验证5G空中接口数据吞吐性能以及超宽带信道传播特性。

深耕客户需求,推出可选MIMO模块化仪表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是德科技的高性能射频和微波模块化仪表代表着无线通信测试的发展方向,支持多通道的信号产生和信号分析,通过灵活地组合和机箱级联扩展,可支持从目前的LTE/WLAN小规模MIMO到大规模MIMO的测试要求,并且提供高水平的测试值。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是德科技分别提供针对射频频段和微波/毫米波频段的模块化仪表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Massive MIMO射频频段解决方案针对最高6GHz的测试应用,核心硬件采用是德科技高性能X系列矢量信号源和信号分析仪平台,模块化结构,具备与成熟的X系列台式仪表相同的性能指标,软件采用在行业广泛应用Signal Studio信号产生平台和X-app以及89600矢量信号分析平台,还可结合是德科技SystemVueADS实现5G Massive MIMO信号产生和分析。

是德科技Massive MIMO微波到毫米波频段解决方案:支持宽带矢量信号产生最高达67GHz和宽带矢量信号接收分析最高达50GHz的测试应用,通过是德科技宽带模块化仪表与微波毫米波台式仪表结合,完美地将毫米波频率范围与超宽带多通道信号产生和分析结合,实现高性能与灵活性。软件采用已经在行业广泛应用Signal Studio信号产生平台和X-app以及89600矢量信号分析平台,还可以结合是德科技SystemVueADS实现5G Massive MIMO信号产生和分析。

夯实技术优势,发布全新V系列示波器

是德科技此次展会还展出了新推出的带宽范围从8GHz33GHzV系列示波器。V系列示波器提供12.5Gbps的高速硬件串列出发能力和长达160Bit序列,具备132比特USB 3.1130比特PCIe Gen3符号的硬件串列触发功能。V系列示波器是快速度的混合信号示波器,配备20GS/s的数字通道,适合DDR4LPDDR4汇流排触发、分析和除错。

是德科技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公司强大的软硬件资源和技术实力以及雄厚的人力资源。未来,是德科技计划将更多更好的方案推荐给业内人士,让客户及时了解在当今通信、无线监控、导航、航空航天及相关市场领域使用的新射频/微波和高速数字产品和技术信息,助力客户成功。

近日是德科技还发布了“是德科技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5G Channel Sounding 信道测试方案”的中文版视频,视频内容包括如何解决超宽带信号,毫米波频段以及天线阵列等测量挑战。视频连接:http://video.eccn.com/video_701_2015050410281065.htm

上一篇: 单片机程序设计的十层功力,你练到那一层了 下一篇: 单电源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