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食品厂专用除铁器|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

已有 90 次阅读  2015-12-21 14:04   标签除铁器  食品厂 



食品厂专用除铁器(RCYZ    大豆、玉米、[鱼]饲料)
药厂专用除铁器(CBD  抽屉式的)



食品厂专用除铁器|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药厂专用除铁器|CBD抽屉式除铁器|饲料厂专用除铁器|食品厂专用除铁器价格


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为管道式除铁器, 昌盛磁电供应的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由圆锥形尖头设计的磁芯和不锈钢外壳组成。锥形磁芯有利于物料顺畅地经过永磁筒,减少物料在除铁器内部的堆积。磁芯具有很强的磁力,可以有效的吸附快速通过物料中的铁杂质。
 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通常安装在重力管路或者风送管道中,用来分拣干燥的粉末和颗粒状物料中的铁杂质,如铁屑、螺母、螺钉、螺栓,提高物料纯度、护下游的生产加工设备。适合处理粉体或颗粒状物料,广泛应用于食品、粮食、饲料、化工等行业, 被称为粮食除铁器,饲料除铁器,粉料磁铁器。

  昌盛磁电的 RCYZ筒式永磁除铁器的磁力大小可以根据使用要求设计,进出口可以设计成方形或者圆形的标准或者建议法兰,磁力强,除铁效果好。主要应用于清除粉体或者颗粒装物料内的铁杂质,可以安装在风力输送管道上。
 昌盛磁电的除铁器磁力大小可以根据使用要求设计,除铁器磁力强,除铁效果好。本系列管道式除铁器磁性能稳定,磁场强度高,无机械故障。适用于 食品、粮食、饲料、化工的除铁,欢迎全国各地客户咨询订购。

上一篇: 管道式除铁器、管道式永磁自动除铁器、管道式人工卸铁永磁除铁器、液体或浆料管道式除 下一篇: 耐火材料除铁器|耐火材料厂专用除铁器(电磁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