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5X新型制砂机针对玄武岩制砂腾飞机器

已有 156 次阅读  2014-04-22 09:30   标签新型制砂机  高速公路  制砂设备  圆振动筛  有限公司 

目前,从高速公路砂石骨料的原材料来源来看,主要是鹅卵石,玄武岩,花岗岩等,由于玄武岩采石工艺相对简单,且取材方便,所以成为高速公路广泛应用的物料之一。

针对玄武岩制砂,河南河南红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以其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先进的制造技术成为行业内首选设备。5X系列高效制砂机的工作原理与VSI新型制砂机基本相同。但其深腔型转子经过优化设计后,使物料通过量提高约30%,周护板局部磨损后可上下调头使用,提高材料利用率,可提高使用寿命48%以上,以减少磨损的修理的费用。另外,在组合式锤头设计,只需更换磨损的锤头部分,可降低使用成本30%以上,其副锤头,有效地防止主锤头磨损后损坏立板。河南红星生产的5X系列高效制砂机采用日本原装进口配件的液压开盖装置,可方便快捷的移动上盖,使更换检修机体内部机件省工省力,以最优的发射口及内部更流畅的曲线形设计,降低物料的流动阻力,大幅度提高的物料通过能力,可以说是我国制砂设备行业的飞跃与突破。

圆振动筛 http://www.tfepj.com/50.html


上一篇: 离心冲击破碎机高效制砂机河南腾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腾飞矿山机械重工在原有VSI制砂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