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智慧酒店IPTV智能互动视讯系统解决方案

已有 165 次阅读  2013-12-16 11:03   标签行业解决方案  iptv  深圳市  style  酒店 

深圳市宏辉智通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HongHuiZhiTong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互动视讯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800万人民币。

作为一家新兴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致力于电视互联网领域的开拓与新产品研发。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要产品有:“辉视”智能互动视讯系统、“辉视通”智能互动控制器等系列产品。

公司提供完整的端到端数字互动电视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智慧酒店的IPTV系统解决方案;数字校园的视讯直播系统解决方案;政府机关的视讯点播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其它行业的多媒体服务、视频信息服务、数字电视服务的解决方案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