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雷蒙磨加工硅微粉应用于电子元件领域

已有 173 次阅读  2013-09-24 12:27   标签电子元件  硅微粉  雷蒙磨  领域 
    雷蒙磨加工后的硅微粉主要根据电子元器件的封装要求而设计生产,具有高纯度、低离子含量、低电导率介电性能优异,线热膨胀系数低,高导热等特点,司参照国外环氧塑封料用硅微粉的技术要求及粒度分布情况,采用了先进的雷蒙磨制粉生产工艺,具有更合理的粒度分布,以此为填料生产的环氧塑封料具有更佳的流动性能,并能有效地减少溢料。活性型硅微粉则通过其独特工艺,采用硅烷偶联剂等材料对硅微粉颗粒表面进行改性处理,改善了硅微粉与环氧树脂的亲和性,降低粘度、增加流动性,增强了硅微粉的憎水性能,提高了混合料及填充系统的机械、电子和化学物性,在电工浇注料、灌封料、塑料、橡胶和涂料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本文出自曙光重工,若有转载请说明出处:
http://www.leimengmo168.com

雷蒙磨 http://www.leimengmo168.com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雷蒙磨粉机加工荒料使“石山变金山” 下一篇: 从滑石粉行业增长点看雷蒙磨粉机的发展方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