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忆数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推出支持销毁功能Halfslim SATA SSD

已有 72 次阅读  2013-08-15 16:56   标签Halfslim  忆数存储  销毁功能  SATA接口  工控存储产品 
    忆数存储推出的Halfslim SSD是国内第一家拥有销毁功能及达到宽温要求的产品,采用传统的7+15Pin SATA接口,但体积只有2.5寸的一半,可以直接插在主板SATA座上并通过四角螺丝安装固定,特别节省空间和抗震。读写性能最高可达250MB/s,容量可以达到128GB,足够满足现在主流系统的安装要求,同时具备掉电保护,低功耗、低发热量的特性,支持Trim命令和垃圾回收功能,工作温度-40~85度。兼容性好,能很好的兼容Intel AtomTM\AMD Geode™ 嵌入式平台,支持DOS, Windows 98,Windows CE,WinXP\7\8,Linux系统。

    Halfslim也是忆数存储目前主推的工控存储产品,已经在车载背投广告机、户外广告机、巡警指挥平台、加固计算机上有多年项目实施经验,有多种容量的MLC和SLC以供选择。
 

上一篇: 深圳忆数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登陆中电网! 下一篇: 2013年5月忆数存储又一款带销毁功能新产品中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