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防爆拉力检测仪哪家最便宜

已有 131 次阅读  2013-08-30 20:59   标签检测仪  便宜 

防爆拉力检测仪哪家最便宜

品质你我做得好,顾客留住不会跑。

 该产品具有使用方便、读数清晰、性能稳定、安全可靠、价格低廉等优点,在国内各行业有广泛的应用 该产品具有使用方便、读数清晰、性能稳定、安全可靠等优点,在国内各大油田有广泛的应用。我公司还生产测力计方便、快速安装机构?测力计安装接件。适应夜间作业的荧光盘面测力计。 
注:作业中具体选型应根据机械设备的结构和地质情况经计算后确定。 
五、使用方法 
1
、两端的拉环通过绞链与力源连接(如使用钢丝绳或其它可自由转动的联接件)。在测量过程中始终保持外作用力的作用线与表的轴线相重合。 
2
、为防止意外,在表后应备装一条保护钢丝绳。 
3
、调零:在加载之前,用搬手将表盘零点调到与表针重合位置上。 
4
、检查装卡状态,确认装卡牢固后方可加载。 
我司其他相关产品
测力仪器   扭力扳手  推拉力计  数显扭力扳手  测力计 

防爆拉力检测仪哪家最便宜

订购方式

订购产品可通过邮件、传真、快递等方式。下单时必须注明产品名称、编号、数量、订购人名称、地址、电话,开票资料等详细资料。(即签定书面合同,并盖公章)

付款方式
上海客户货到付款,其它省市地区客户货到付款,特殊情况可以由物流公司代收货款,开票的客户请直接汇到公司账上

出货安排
正常出货时间:我司接单收款后次日安排发货,加工定制的、按实际情况发货(特殊情况除外),急单请提前联系。

售后服务
提高产品质量和加强全方位的服务,是我公司一贯的宗旨,在售后服务上特别注重服务质量和维修的技术力量及响应的时间速度。为此各分公司都配备了专业维修技术人员,由公司统一为用户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维修和保养等各种售后服务。

【关于保修】
产品自签收之日起12个月内,发生功能故障(人为原因造成的故障不在些范围内),买家可寄回本店免费修理。(注:电瓶,显示屏、 排线、数据线,外壳不在保修范围之内,需加收成本费,维修免费);保修期内邮寄费用由买家承担,买家可以选择寄过来的时候将返程的费用放进包装盒内,或者我们寄回时直接选择到付,需要发EMS的请勿必将返程费用放进包装盒内,EMS邮费30元起.)(注;谨记.勿拆机.一但拆机.将不保修)

 

上海实干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21-60538995

手机:13817399759

联系人:周先生

传真:021-60852597

QQ2693527593

网址:http://www.hgyiqi.com/  http://www.niujubanshou.com/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明中路15881072

防爆拉力检测仪哪家最便宜

上一篇: 船舶厂专用表盘定扭力扳手最低价格 下一篇: 高精度拉力检测仪生产厂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