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陆肝病医 (用户名: yhngbsi)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昆陆肝病医,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创建:2012-08-01
  • 登录:2012-08-05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8-05 14:31 患有乙型病毒性肝炎会有什么危害呢?

    患有乙型病毒性肝炎会有什么危害呢?   患有乙型病毒性肝炎会有什么危害呢?乙型病毒性肝炎是由多种不同肝炎病毒引发的一种病症,乙型病毒性肝炎的
  • 08-05 14:29 小儿患有肝炎会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小儿患有肝炎会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小儿患有肝炎会有什么症状表现呢?对于这个问题,昆陆医院肝病专家表示,很多孩子家长总是粗心大意,总以为孩
  • 08-05 14:27 乙肝大三阳治好的几率大吗?怎么治疗乙肝大三阳好?

    乙肝大三阳治好的几率大吗?怎么治疗乙肝大三阳好?   乙肝大三阳治好的几率大吗?怎么治疗乙肝大三阳好?其实不仅是大三阳患者,还有很多人都会问
  • 08-04 14:55 乙肝小三阳患者多长时间检查才好呢?

    乙肝小三阳患者多长时间检查才好呢?   乙肝小三阳患者多长时间检查才好呢?其实不仅是乙肝患者,还有很多人都会问到这样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昆陆
  • 08-04 14:53 乙肝小三阳无症状需要治疗吗?

    乙肝小三阳无症状需要治疗吗?   乙肝小三阳无症状需要治疗吗? 无症状乙肝就是指没有肝炎的症状和体征,乙肝表面抗原阳性持续半年以上,肝功能指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