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 (用户名: tled)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郑文,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3-26 15:58 从汽油涨价谈LED节能灯灯推广普及

    这几天看到油价又在疯狂的上涨,已经越过了8快线,并且,照此情形,继续向上攀爬的可能性还会更高,汽油价格上涨到8元以上,大家都可以看到油价年年向上 高涨.
  • 03-19 12:20 LED产业真的应给予西部企业政策倾斜吗?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是搜狐的,说的是LED产业应给予西部企业政策倾斜。看了之后,觉得有些话要说,当然,其中的一些道理还是很现实的。但是要改变这些问题的方
  • 03-07 16:56 如何选购和应用LED天花射灯?

    如何选购和应用LED天花射灯? 相信很多人有这样的疑虑吧现代家居装饰,都希望力求打造最完美的配饰布局效果。 因此,对于家居照明的效果要求也是力求完美
  • 03-03 15:03 GE照明北京展聚焦设计师 共谋未来照明舞台

    即日——全球照明行业知名品牌GE照明以“光影精粹?GE设计师沙龙“为主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2012年中国(北京)国际照明展览会暨 LED 照明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