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 分享

    玻璃热弯炉

    林菲 2011-12-08 09:47
    玻璃热弯炉 分为顶部和底部,顶部加热,底部成型和冷却。控温采用智能可编程温控器,能全自动控温。炉盖升降采用气弹簧,操作简单。加温时间1.5小时,冷却时间2.-2.5小时。 该设备主要用于生产热弯玻璃,如家私玻璃,茶几,鱼缸和工程热弯弧形玻璃。
    1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手动LOW-E玻璃除膜机 一款是根据玻璃深加工行业多年的需求以及有德国开发研究设计的;其最大特点是一些没有大型LOW-E除膜机以及在具有大型LOW-E除膜机而无法加工生产的样片、异型玻璃中有着良好表现 ;同时其最大的优点是轻便、 快捷 、安全、 便于工人的操作,每片60*13*6手动除膜轮可研磨200平方米。
    128 次阅读|没有评论
  • 玻璃直线直边小型磨边机 型外观精致小巧,是全球最小的立式磨边机械.本机采用交流变频调速、同步带夹持立式传送的方式,节能省电,精确度高,其最小加工尺寸是25mm*25mm,是玻璃工艺品、电子玻璃、医药玻璃边线直线直边磨边的最理想的设备。
    142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彩玻马赛克切割机 是我司最新研制专门针对小型玻璃、彩玻马赛克、玻璃马赛克工厂设计的经济实用型切割掰片一体化机。该机外型小巧,设计实用,桌面实行切割、掰片一体化,可使玻璃加工完后不需再另外搬到另一张机器上面,能在一台设备上面实行切割后直接掰片。   该机掰片效率高,速度快,
    123 次阅读|没有评论
  • 简介: 400型全自动玻璃马赛克分粒机 具备国内先进的技术,低炭、环保、高效益等特点,操作简易一人能操作多机等优点。其摆脱传统单冲粒机器的一人一机,只能一粒粒的冲出来低效益低产能现像。   主要特点: 1. 产能大而稳定     2. 操作方便,玻璃粒成品各面平整度好,破
    1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手动单梁波罗切割机 产品简介: 本产品适用于大批量切裁各种方形、矩形平板玻璃。该机工作时只要按产品规格装刀、 对刀,试切后微调刀架间距达到切割精度要求,然后推动纵桥或横桥即可进行切裁。 产品性能: 1 、多刀切裁效率高,操作简便且刀盒可根据需要进行增加 2 、刀夹自行润
    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是为裁切小尺寸矩形、方形玻璃而研制开发的掰片装置,可对8mm以下玻璃进行连续掰片。特别适合玻璃马赛克、工艺品、电子玻璃、灯饰等小方块玻璃产品大批量的连续化生产,它比手工掰片可提高工效50-60倍,且掰片的质量高,效果好,大大节约生产成本以及劳动时间。 本机出片可配皮带输送机,并可与玻璃切桌和玻璃集片台
    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分享

    玻璃清洗机

    林菲 2011-11-06 09:07
    经多次改进,采用机械无级变速调节清洗速度, 3 组毛刷棍清洗, 3 组海棉棍吸干,热风两极干燥,大小规格均可清洗,最小可洗直径为 30mm 的玻璃,性能稳定,可靠耐用,此机所有附罩及水箱均是采用不锈钢做,外形美观。
    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 佛山市晶菱玻璃机械位于全国著名陶瓷之都—广东佛山,主要生产玻璃切割机系列设备,是集玻璃机械加工制造、进出口贸易于一体。主要生产研发及设计的项目有:精密玻璃切割机(手动、半自动、全自动),马赛克玻璃切割机(全自动、半自动、手动)、掰片机,马赛克玻璃切割掰片流水线,划园机(手动、全自动流水线),玻璃异
    81 次阅读|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