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李万诚的日志

李万诚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 投入式水塔液位传感器、废水液位传感器、水箱液位传感器

    投入式水塔液位传感器、废水液位传感器、水箱液位传感器 河流液位传感器、海水液位传感器、海洋传感器 PTB601一体式液位变送器 高质量的传感器,严格的校验工艺,及完善的装配工艺确保了该产品的优异品质。特别适合用于对液位进行测量,甚至用于恶劣环境如污水、轻度腐蚀性液体的测量。砌底解决客户的各种需要。
    288 次阅读|没有评论
  • PTB505恒压供水专用压力变送器

    PTB505恒压供水专用压力变送器 该系列压力变送器采用国际先进的高精度高稳定传感器,配以ASIS高性能放大电路,经过数千次疲劳冲击,高,低温循环老化及精密的数字温度补偿工艺,再经过不锈钢全封焊(激光焊接)精制而成。      高质量的传感器,严格的校验工艺,及完善的装配工艺确保了该产品的优异品
    348 次阅读|没有评论
  • PTB708快速接头型压力变送器,水利压力传感器

    PTB708快速接头型压力变送器,水利压力传感器 结构: 微压压力变送器采用进口感压芯片,全不锈钢封焊结构,具有良好的防潮能力及优异的介质兼容性. 用途: 广泛用于工业设备、水利、化工、医疗、电力、空调、金刚石压机、冶金、车辆制动、楼宇供水等压力测量与控制. 测量介质:弱腐蚀性的液体;弱腐蚀性的气体。
    283 次阅读|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