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薇 (用户名: bjpony)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宋薇,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1-16 09:55 新版电饭锅微波炉能效标识实施细则来了!

    谱尼测试集团获悉, 2017 年 12 月 28 日,国家发改委、质检总局、认监委联合发布公告,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能源效率标识的产品目录 ( 第十四批 )
  • 04-01 11:10 PONY谱尼测试

    PONY 谱尼测试具备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资质证书,可依据国家标准,提供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服务,检测项目包括噪声、辐射等物理因素,及工作场所空气镉、铜
  • 02-15 11:35 电子检测服务

    PONY 谱尼测试是服务网络遍及全国的大型综合性检测机构,检测报告得到美国、英国、德国等 71 个国家和地区互认,具有国际公信力。总部
  • 01-09 09:03 多环芳烃PAHs引关注 德国提议扩大REACH管控范围

    据悉,德国预于 2012 年 6 月向欧洲化学品管理局( ECHA )提议,除了在轮胎和儿童玩具中限制使用 多环芳烃 ( PAHs )外,将该限制令扩大
  • 09-27 11:57 嫩肉粉亚硝酸盐含量无标识用量失控危害大

    笔者获悉,原本由淀粉和蛋白酶组成的安全无毒的嫩肉粉中竟然检测出 亚硝酸盐 。近年来,亚硝酸盐中毒事件频发,提及亚硝酸盐,人们远避之唯恐不及。

全部 留言板

» 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