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EVERWORTH HONG KONG LTD FERROXCUBE OKAYA

已有 270 次阅读  2013-05-24 14:42   标签服务  合作伙伴  LED灯  开发 

成立于2001年,维恒集团一直秉持《品质为先,服务为要》的经营理念与客户携手创造双赢。最高端的技术产品,最完美的品质,最优惠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维恒集团赢得无数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我们所代理的产品都是业界顶尖品牌,其中日本冈谷安规电容为家电工业,通信电源市场提供了一系列稳定和高质安规电容;飞磁磁芯为变压器市场提供领先的开发技术,高质量的磁芯。为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拥有骨架生产的合作伙伴,为业界提供配套服务。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提高,维恒集团瞄准这个机遇,投资生产LED灯,以自家名称,打造高信誉的品牌。

维恒集团拥有香港,深圳和苏州三个销售基地,为海外客户,南北中国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我们将加强开发技术和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新老客户的要求,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客户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提供全系列软磁铁氧体磁芯(锰锌和镍锌材质齐全),线圈骨架,及抑制EMI产品等包括:E型,EFD型,EPMBH2WBS,BDS,CMS,MLS,MLP,MLN,CSA,BAR,LP,EPX,EP,EC, PM,EI,PLT,EQERETDFrame&Bar,PHPRODTUBPQRMUPM,及各种圆环(TTXTN)。此外还代理其他产品:MAGNETICS铁硅铝(CS/sendust)、坡镆合金(Mpp)、高磁通等产品(CH),安规电容、陶瓷电容、电解电容、金属薄膜电容、热敏电阻、可变电阻、二极管、NTC/PTC传感器等.OKAYA 日本岗谷 安规电容 Rubycon 日本品牌 电解电容 Panasonic TAIYO YUDEN 宇阳 Camdenboss 树林昕达 Amidon 赛茂 亿鑫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