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合肥房叔”方广云

已有 163 次阅读  2013-06-14 17:35   标签检察院  合肥市  专案组  举报人  办公室 
对此,方义虎、王可翠、陈志木三人表示不满。 
  方义虎等人举报被侵占的136套安顿房中,涉及合肥“房叔”方广云个人及其支属名义非法套取侵占的安顿房有8套,方广云等人当时已移送瑶海检察院立案侦查。 
  瑶海区反贪局:确有结果暂分歧错误外宣布
  “方广云被专案组‘双规’调查后不久,就被取保候审,现在到处流动,昨日还在家请人饮酒。 
  进展:专案组称方广云涉案百套房“今年5月18日下战书2点半,合肥市‘5·26’案件专案组领导约我们到新站区瑶海社区居委会二楼办公室,在那里向我们通报了方广云一案调查结果。
  2013年1月1日,合肥“房叔”方广云被举报涉嫌非法出售集体土地获利2000万元一事。 ”方义虎称,专案组目前只向举报人通报了方广云侵占安顿房的题目,但未通报方广云等人违法卖地970亩土地题目。 
  然而,自去年合肥市纪委成立“5·26”专案组参与调查该案一年来,调查结果一直未正式对外宣布。 2013年6月4日,称近日专案组已向他们通报了案件的调查结果:方广云涉案百套安顿房,涉案金额超千万元。而方疯狂套取村民安顿房,也恰是在2005年之后的时间里。 
  4日,就此向合肥市纪委和瑶海区检察院反贪局进行了核实求证。 
  事件回顾
   ”方义虎称,专案组向他们透露,目前,该案件已立案查处19人,“去年11人,今年有8人被立案调查。 ”6月4日,方义虎、王可翠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天参加案件通报会的专案组领导有合肥市纪委、新站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专案组主要领导、站北社区所在的瑶海区反贪局王局长等5人,方义虎、王可翠、陈志木三人作为举报人代表参加了通报会。 “案件因涉及面太广,专案组正在调查。 
  房叔被立案调查一年仍取保在外
此案仍将继承调查,一查到底,争取案件明朗化。 
  2012年12月27日,媒体以《村民举报合肥一村官贪回迁房136套,纪检部分正在调查》为题,独家报道了合肥市站北社区原书记方广云在职期间,利用政府兴建瑶海产业园机会,通过伪造、假借身份证等手段,以支属及他人名义非法套取侵占拆迁安顿房等题目。瑶海区反贪局负责人证明,确实已口头向举报人通报了调查结果,但现在不宜对社会宣布。然而,方广云在2005年至2011年的6年时间里,依然担任站北社居委书记,从未离开工作岗位。不外,案件通报后,方义虎、王可翠、陈志木三人要求专案组提供一份书面调查结果,以便他们回去当真核实,但被当场拒绝。经由保定房产网 北京二手房信息 北京市二手房 北京写字楼出售 长春二手房 长春市二手房 大理二手房网 东营二手房网 德州二手房网 贵阳二手房 贵阳租房 邯郸租房 济宁租房信息 吉林二手房信息 济南商铺出租 昆明租房 昆明租房信息 青岛租房 青岛租房信息 秦皇岛租房 日照二手房信息 石家庄厂房出租 石家庄租房信息 唐山租房 威海租房 潍坊租房网 烟台房产 淄博房地产 张家口二手房 长期调查,目前方广云所犯题目已基本查清,并已向方义虎等三名实名举报人通报了结果。 
  2013年1月11日晚,针对“合肥房叔”方广云一案,合肥市纪委宣布最新调查进展,查实方广云及其支属涉嫌套取的安顿房数目已从8套增加至11套
  2013年1月6日,合肥“房叔”方广云早在2005年被瑶海区纪委撤销了站北社居委党支部书记一职。下一步,调查组将继承完善调查细节,并移交法院。 
。他说,此案社会关注度高,不涉及个人隐私和国家秘要,法院可能会公然审理,但他未向记者透露更多有关此案的信息。 
这100多套安顿房都与方广云有关,他负全部责任。 ”陈主任称,他不清晰案件的最新进展,在未得到授权前,不便向媒体透露更多信息。 
2012年12月27日,合肥市新站区站北社区原书记方广云在职期间,利用职权,伪造、假借身份证等手段,以支属及他人名义非法套取侵占十多套拆迁安顿房。 
案件牵涉面广仍在调查
  6月4日上午,就此向“5·26”专案组主要成员、瑶海区检察院反贪局王局上进行了求证。 ”
5月18日下战书,“5·26”专案组主要负责人向他们三人通报称:经由近一年的调查,现已查实方广云以个人名义违规侵占19套安顿房;经他本人签字,匡助他人违规侵占安顿房80多套,涉案总金额超千万元,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上一篇: 野蛮拆迁是一种严峻的故意侵权行为 下一篇: 夜间施工扰民单位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