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昆仑雪菊喝久了会不会产生副作用呢?

已有 149 次阅读  2013-11-19 17:40   标签黑龙江  昆仑雪菊  副作用  最大的  光泽 
日期:2013-08-14 07:13 来源:未知 点击: 127次 TAG:
       网友的咨询与反馈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谢谢茶友对我们昆仑雪菊茶官网的信任,最近有来自黑龙江的茶友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昆仑雪菊喝久了会不会产生副作用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很肯定告诉你们,只要您买的不是茶商有硫磺“熏”过雪菊(黑心茶商,以次充好,用硫磺“熏”雪菊,增加雪菊的光泽。),长久饮用绝对没有问题。冲泡后的昆仑雪菊茶的样子
从事雪菊的销售我们有五年的经验,在这五年以来我们饮茶也是饮用我们的雪菊茶,没有出现过任何不良反应,雪菊性温,长饮有助于身体健康,同时不会对身体产生坏的影响。
欢迎选购昆仑雪菊茶官网销售的高海拔昆仑雪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有:昆仑雪菊的购买选择哪个品牌呢?

原文地址: http://www.503766.com/xuejuwd/45.html

上一篇: 昆仑雪菊的功效与成分介绍 下一篇: 雪菊冲一次就没颜色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