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五保户家里没电,区长当场安排人解决

已有 91 次阅读  2013-06-20 17:12   标签村干部  菜市场  龙华区  出租  耳朵 
当场解决19宗,一些不能当场解决的标题题目,将被分流到各相关单位,明确包案领导,限期跟踪督办

  王先生说,疏通沟通点拆除后,国贸片区市民买菜的标题题目将会受影响,许多市民无法就近买菜。 ”在听完王先生反映的标题题目后,郑国建表示,建玉沙学校是解决龙华区一些麻雀学校标题题目的迫切需要,玉沙学校建成后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现在的土地出租价格都非常高了,而去年合同到期后,村干部仍以同样的价格出租15年。


  22日下昼,双耳失聪的黄阿公在亲戚的陪同前来上访,由于耳朵听不到别人说话,他只能用纸笔与接访领导交流。近期由于玉沙学校建设需要,龙华区政府决定在5月下旬对该疏通沟通点予以拆除,并要求疏通沟通点内商户5月25日前住手经营活动。此外,龙华区还要争取尽快建立一个长期性的菜市场,以有效解决周边居民的买菜标题题目。王先生说,建设金龙菜市场疏通沟通点的土地原先是玉沙学校的土地,当初拆迁金龙菜市场时,因为这块地还没有使用,通过协商后就用做临时疏通沟通点来安置原市场的商户。 
  “大家有空可以去三小、十小、八中等麻雀学校看看,近千名学生每天挤在巴掌大的地方学习生活,孩子们连个活动的空间都没有。不能只从口头上说如何重视教育,要拿出具体举措才行。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与文华市场、坡博市场方面取得联系寻找空摊位,尽量先安置部分经营业主。


  数字


  接访56宗,答复率100%


。 
今年以来,文昌市掀起一系列打击违建的执法活动。


  为了有效遏制违建的蔓延势头,去年底成立的文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把打击违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了一系列的打违行动。


  潘阿姨说,他们村里有一块7亩多的地,此前以每年7万元的租金价格出租了10年。得到这样的答复后,黄阿公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回家路费,激动地在纸上写下了“谢谢!”两字。据了解,近年来,该市共查处各种违章行为近百户,拆除文清大道、文南后巷、文新路、铜鼓岭生态旅游开发区等临时搭建254宗,面积达2.8万多平方米,有力打击了顶风违建行为。


  郑国建当场表示,考虑到广大商户们的实际挫折,龙华区一定尽快与海口市教育局充分协商,尽量对该疏通沟通点延期拆除。他的心愿是能给家里通上电,并能得到政府部门适当的照顾。 

  22日,该疏通沟通点负责人王先生代表商户们来向龙华区委书记郑国建反映标题题目。


  22日一大早,海口龙华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就来到接访现场等候,接待来访的群众。希望区里能够就地安置疏通沟通点的商户,或者延长拆迁的时间,帮助商户们找到另外的安置点。龙华区22日共接访56宗,答复率100%。郑国建表示,金龙市场疏通沟通点拆除后将建起九年一贯制的玉沙学校,解决周边小孩“上学难”标题题目,这是一件大事,希望商户们能够理解区里为支持教育建设的初衷。来访群保定房产信息 北京房产 北京求租 北京顺义租房 长春房产 长春出租网 大理二手房信息 东营二手房信息 德州二手房信息 贵阳二手房网 贵阳租房信息 邯郸租房网 吉林二手房 济南二手房 济南租房 昆明租房网 聊城房产 青岛租房网 青岛租房信息网 秦皇岛租房网 日照租房 石家庄二手房 石家庄租房信息 唐山租房 威海租房网 潍坊租房信息 烟台房产网 淄博二手房网 张家口二手房网 众只要在门口进行登记,把自己的诉求说清楚,工作人员就会将其带到指定的领导面前,由相关负责人零距离倾听来访群众的声音,解决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将拆除金龙市场疏通沟通点建玉沙学校


  五保户家里没电,区长当场安排人解决

  位于海口市侨中路北端的金龙菜市场,曾是国贸片区数万居民主要买菜的地方。此前,建设方已和商户明确说明且签有合同,只要该土地要进行建设,疏通沟通点就必须拆除。


  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符革在接访后立刻表示,请遵谭镇政府帮助老人解决用电标题题目,除了老人现有的低保补助外,还要时常关注老人的生活起居。前年,由于要打通断头路建侨中隧道,该菜市场被拆除,随后建起了金龙市场疏通沟通点,解决国贸地区居民的买菜标题题目。 ”22日,海口龙华区委、区政府开展领导干部举行联合大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声音。对于市场的商户们面临的实际挫折,近日来区委、区政府也在反复考虑这些标题题目。黄阿公家在遵谭镇咸谅村,早前曾参加过松涛水库建设,由于工伤造成耳聋后回到村里,一直没有成家,无儿无女,现在是五保老人。

  土地出租有猫腻?区委书记要求彻查

  22日上午,海口龙华区城西镇丁村的潘阿姨等三人带着村民们的意愿,来到龙华区接访现场,当面向郑国建反映情况,要求查清村里土地出租的真实价格。今年以来,该市依法对文城镇清澜渔港西路1栋违章建筑、龙楼镇紫薇村、兴隆村的9户违章建筑及清澜地区的5栋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8400多平方米“只有标题题目得到解决,群众才能息诉罢访。同时,结合目前全区正准备开展的村组织换届工作,要求做好村里的财务公开工作。村民们听说实际的出租价格是50万元一年,如果真是这样,15年村里就要损失数百万元,而且此次出租并没有经过大多数村民的同意,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此事。

  “要给干部一个清白,也要给老百姓一个明白!”在听完村民们反映标题题目后,郑国建立刻要求区纪委、城西镇等部门成立一个联合调查组,尽快到村里调查此事,如果查实有违法乱纪的行为,一定会依法处理。

上一篇: 济宁房产优惠 下一篇: 土地征用款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