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断了房价上涨的“根”

已有 174 次阅读  2013-06-13 17:51   标签房价上涨  潘石屹  保证书  郑东新区  办公室 
清理的土地相称于21个郑东新区CBD的面积。 
    去年3月份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涉及土地方面的党员干部违规违纪案件1115起,党政纪处分1327人,其中县处级干部46人,移送司法机关300人。 
    去年3月份,省土地闲置铺张专项管理办公室通过《大河报》宣布举报方式。 
。看到丈夫如斯表态,王女士选择原谅他。房产“大佬”潘石屹也曾表示,清理闲置土地是降低房价最根本的办法。
    今年全省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项管理工作,重点是当真解决遗留题目,着力管理2011年至2012年新增题目。建立闲置土地责任追究轨制,对因为政府原因而导致土地闲置的,根据情节和后果,实施责任追究。李先生不愿离婚,并写下一份保证书,称若再与该女子联系,属于其婚前财产的一处房产将归王女士所有。对于群众举报的违法违纪、题目凸起、影响恶劣的案件,全省分期分批挂牌督办。 
    从去年3月份全省开展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铺张题目专项管理以来,全省共清理闲置土地10.89万亩,相称于21个郑东新区CBD的面积,已处置10.41万亩,处置率95.5%。 
    今后,全省还将探索和构建节约集约用地硬性约束机制和轨制,建立健全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与供地率挂钩轨制、新增建设用地审批与闲置土地处置挂钩轨制、开发区和工业集聚区集约利用评价与调区扩区挂钩轨制、节约集约用地指标与市县政府考核评价挂钩轨制。 
    河南此次鼎力清理闲置土地,利于增加楼市整体供给量,短期内利于平抑房价;从长期看,土地市场会更加规范,利于楼市健康、平稳发展。房价也是一路上涨。 2010年,王女士发现丈夫与一女子发生婚外情,遂提出离婚。 
看着房产证上自己的名字,王女士长叹一口吻,再次选择原谅丈夫。 6月5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来到经开区经南三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四周,看到这块土地垃圾成堆,一个挖掘机正在清理杂物。 
    全省清理10万多亩闲置土地
    “去年3月底,河南开展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铺张题目专项管理,对在专项管理过程中发现的2006年之前的闲置土地和违规用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导致土地闲置也要追责
    如鹤壁市在处置一起闲置土地题目过程中,查处了浚县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张某违规批地、收纳贿赂题目,给予张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开封市土地收拾整顿贮备中央主任曹某违规转让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受到党政纪处分;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政府及有关部分监管不力导致多人违法占地建住宅楼,19人受到党政纪处分。毫不手软!” 
    房产商只囤地不建房,直接造成房价快速上涨。
    今年33岁的王女士与丈夫李先生于2003年结婚。 
    闲置10年后,近300亩土地被处置
    河南此次鼎力清理闲置土地,短期内利于平抑房价,从长期看,土地市场会更加规范,利于楼市健康、平稳发展。 
    省纪委监察厅先后排查郑州经开区软件园,固始县凤凰新城、怡和新城土地闲置等5起典型案件线索,直接组织查处。这份保证书不具备法律效力,与其写一份保证书不如直接在房产证上加她的名字。 
    房工业有一个普遍的观点是,在过去10年间,个别不法开发商通过囤地、圈地,直接炒高房价。 
    已清理10.89万亩闲置土地,已处置10.41万亩,处置率95.5%。 
    处置10.41万亩
    清理10.89万亩  
    此举短期利于平抑房价,长远利于房产市场健康发展
    一直在努力挽回妻子的李先生见状,赶快表示愿意在房产证上加名字。 
    46名县处级干部被查处
    因涉及土地方面题目
    通过督促闲置土地开工,推动全省1629个工业项目开工建设,预计带动新增就业24.4万人,投产后实现税收383.10亿元。 
    10年前,郑州市一亩土地不外100万元左右,如今郑州东区的“地王”已经炒到1300多万元/亩。今年年初,经由挂牌督办,这块地已被依法收回,重新挂牌出让。 
过去10年,全国房价一路上涨;个别开发商趁机囤地、圈地,更是给高房价“火上浇油”。 
    这块土地原是因一个叫“河南省软件园”的项目“圈”起来的,已经违规闲置10年。 
    假如不是省纪委和省国土厅的联合查处,郑州市经开区一块300亩的土地,还在继承闲置。王女士见房产证上加了自己的名字,相信了丈夫悔改的决心全省清理10万多亩闲置土地,46名县处级干部被查处
    但在今年4月,王女士发现丈夫一直与该女子保持情人关系,伤心不已的她拿着保证书决心起诉离婚。卖水泥大沙的一个赵姓老板说,他在这里卖大沙五六年了,这块地一直闲置着。
 

上一篇: 济宁房产优惠 下一篇: 看涨预期,房东频频违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