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动静通达人士买房更便宜

已有 121 次阅读  2013-06-10 16:12   标签便宜 
现在觉得这屋子价格上并没有吸引力,还有良多硬伤,并不适合我。 
事后小丹回忆,她一度冲动地要交钱买。采光、视野、装修确实都不错,就是朝西,仍是顶楼、有渗水隐患,而且户型不规整,有个拐角。采光、视野都很好。也有人照价买房,多掏了几十万,自己还不知道。 ”
“实在你要自住,我推荐15楼的屋子,59.15平米,总价110万。 
为了利用价格歧视卖更高的价格,会把不同的顾客分开,分别带顾客去看房。假如你诚心要买,现在交5万块钱定金,一个礼拜内交齐30%首付,我会帮你争取打到9.5折。敲门进去,采光、视野都不如4楼样板房,感觉很压抑,而且窗外是个平台,很轻易被入室盗窃。假如另一个买房人犹豫未定,也可以申请到9.5折的优惠,促进成交。 ”于是,去看了下朝北的屋子,更暗更压抑,小丹直摇头。假如这个买房人特别急着要买房,不介意当前价格,就以“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贷款9.8折”的折扣卖给对方,多赚一笔钱。 ”前天一早,朋友小丹就打电话来,激动地跟我说,“再不来,这几套房肯定就卖光了。小丹叹道:“本来预算是90万,现在又涨到110万了。再加上有酒店包租,人多且杂,一个单身只身女孩住在这,人身和财产安全是个大题目。 ”
“面积小点的,是卖90万,已经卖完了。但中午吃饭时,我在手机上查了下这家楼盘二手房的价格,也就1万7千多。 
样板房早被人买走了。 
不善砍价?那是跟钱过不去。 4楼的样板房朝东,采光、视野、户型都不错,小丹很喜欢,问:“这套屋子卖多少钱?”
“李老师,请你帮我来看一下!我得到内幕动静,夫子庙对面一楼盘,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把几套留存的精装小公寓拿出来卖。有的二手房,40平米卖70万,52平米卖98万。南京绝大多数楼盘,在案场优惠基础上,还有额外的优惠。 
我说,实在买房是要付出讯息本钱的。究竟还有那么多关系户,开发商总得留点优惠在手上,不然人情这一关过不去。也有40平米的,只要80万,就是朝北。 
这表明,买房一定要还价。像你这样,想买个100万的斗室子,选择余地仍是挺大的,只要你多研究楼市、多咨询专家、多看几家楼盘,肯定能买到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屋子。再算上其他优惠,这套房只要102万。 ”
中午,我就陪小丹去看房。 ”
没其他选昌乐二手房 奎文租房信息 高唐房屋出租 任城二手房 莒县房屋出租 市中二手房 商河房屋出租 威海房屋出租 莱阳房屋出租 市南二手房出售 崂山房屋出租 灵寿二手房出售 长安租房 深泽租房 丛台二手房出售 大名租房信息 永年租房 抚宁租房 保定二手房出售 唐海二手房出售 迁西房屋出租 花溪租房 安宁二手房 富民租房 丰满二手房 桦甸租房信息 长春房屋出租 天山房屋出租 北京买房 大兴房屋出租 
择,只好去看一下15楼的屋子。周边二手房已卖2万多。 ”
根据不同顾客推不同优惠
。 ”
而且这种酒店式公寓,住几年就老旧了,隔音、私密性都比较差,可能房钱会比较高,但升值将很慢。 
再说下房地产销售中的价格歧视:相平等级、相同质量的屋子,却以不同的价格,出售给不同人群。 
买房要砍价还要找关系
争取底价:
在此总结下楼市中的讯息定律:讯息较少的人,付价较高。 
动静通达人士买房更便宜
看到小丹犹豫的眼神,说:“我们的优惠是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贷款9.8折。 
小丹说:“我主要是讯息太闭塞,不知道能在市区买到什么样的小公寓,所以被一忽悠是特价,又看到有人在抢房,就急着要买。 
我扫了一眼价格表,这朝东的53平米屋子竟卖99万,就问:“不是说只要90万吗?”
3楼的屋子,正被一家酒店包租,还有房客。讯息较多的人,天然付价较低。 
犹记去年,屋子卖得不好时,河西一豪宅给了售楼员极大的折扣权限,善于砍价的买房人,争取到了底价,直接省下几十万元。现在只剩3楼的几套,还有14楼、15楼各一套。是特价,50多平米,只要90万,单价只要1万7千多。这表明,开发商的售价,并非特价。

上一篇: 济宁房产优惠 下一篇: 动静通达人士买房更便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