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捷为科技签约宽普科技, 打造军工行业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

已有 205 次阅读  2014-02-13 17:58   标签项目管理  行业 

捷为软件 http://www.jawave.com   2014年01月21日

    捷为软件喜讯   近日,捷为科技再传捷报,成功签约广东宽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提供项目管理信息化专业解决方案。

    广东宽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佛山市国家高新开发区城南园,主营业务为军工电子信息业,为通用/专用通信、导航、对抗、指挥自动化、空管、压制、核磁共振、等离子、电磁兼容等领域的整机厂、所提供配套的射频功率模块和设备。

 

    宽普专长于各类射频功率模块、设备的设计实现与方案整合,居国内领先,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部分产品替代进口,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至今,宽普已为国内二十多家整机厂、研究所和高等院校提供三百多款高性能射频功率产品,伴随着这些产品在武器系统信息化电子装备中的广泛应用,宽普品牌以适用、可靠、高性能赢得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经过十余年的成功运行,宽普现已成为业内最具综合实力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突出创新业绩的射频专业制造商。十年风雨兼程,宽普始终默默耕耘,脚踏实地,走出一条独特的品牌之路。

 

    宽普科技属于军工行业,项目众多,传统的项目管理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出现内部沟通不畅、项目进度失控、项目质量不能得到很好保障、项目文档管理混乱等一系列问题,使得公司高层感到非常困扰,因此最终决定采购一套项目管理系统来加强管理。

 

    在软件选型期间,宽普科技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捷为iMIS-PM是“以项目为核心”,集成工作流引擎、任务管理、知识管理、智能报表等的协同项目管理平台。iMIS-PM“以任务为基点” 、“以流程管理为准则” 、“以知识管理为载体”,实现项目+流程+知识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宽普科技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经过多家供应商比较后,最终选定了捷为科技作为合作伙伴,打造宽普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捷为科技针对宽普科技的研发及生产特点,通过对项目任务的管理、关键节点的控制,帮助宽普科技有效解决项目进度、质量、风险的管控及项目文档管理和内部沟通不畅等方面的难题。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我们预祝项目圆满成功!

上一篇: 项目管理理念需要IT工具“落地” 下一篇: 捷为科技签约明德天盛, 打造专业服务行业信息化管理系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