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班族早餐吃什么最营养呢?

已有 109 次阅读  2013-04-11 14:31   标签营养  早餐  上班族 

现在的上班族的生活条件虽然比以前好多,生活圈子也比较大,活动多,工作也忙,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日常饮食也缺失营养。很多人在上班途中总是冲冲忙忙的,早餐也是随便买个汉堡,喝杯奶茶就算了,一星期几乎天天都是这样一套早餐。

早餐吃汉堡油脂含量过高,上班族不宜吃,而喝奶茶不能取代牛奶的营养,因为奶茶奶含量很少,还添加了许多糖分。

我们平常早餐吃汉堡可以要求店家不涂沙拉酱或者涂薄一点,多加点蔬菜。可以减少油脂的摄取。喝茶和咖啡最好是在餐前喝或者是餐后两小时喝,不影响人体吸收特质。这类早餐一星期不宜超过3次。

我们平常也可以选择喝稀饭,一碗略稠的稀饭,大约只是半碗干饭的量,所以建议一餐吃23碗,不然很容易不到中午就感觉饿。外加可以搭配,荷包蛋,或者是豆腐干,等豆制品。

更多请点击:purse hanger  party wigs Wig factories cotton bag

 

上一篇: 马铃薯的营养价值 下一篇: 甜的饮料喝多了会得抑郁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