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BY-120小功率无线数传模块

已有 150 次阅读  2018-06-05 10:10

 适用领域:工业自动化控制、电力调度、水利工程施工、大型建筑工地、采油输油测控、油井水井计量、水情水文监测、气象资料传输、环保监测设备、地震监视网络、慢速图象传输、仓储货柜管理、商场超市理货、林业防护设施、城市公交营运,高速公路管理、调度控制、集群通讯、智能大厦、无线信标、江河航运、地质勘探、交通运输、移动定位、军事训练、公安报警、医疗监护、公用设施、自动抄表、遥控遥测、游戏娱乐及日常生活等各领域,非常方便于用户做内嵌式无线系统。

BY-120无线数传模块,采用ISM频段工作频率;通信频道可电脑配置,发射功率为500mW(27dB),高接收灵敏度-123dbm,体积63mm*43mm *15mm(不含天线座)BY-120采用透明传输方式,为了保证用户系统的可靠和稳定,在传输时加校验和或者CRC校验检错模式。

BY-120在设置参数方面,不再采用市面传统无线模块所使用的跳线方式来改变参数,因为这样造成长期使用时带来的接触不良,选项少,动态更改不易,诸多不便。BY-120采用串口设置参数方便又快捷,设置指容易嵌入于用户的单片机程序及后台操作软件里。同时模块提供1200 /2400 /4800/9600 /19200 /38400 bps六种速率、405M-470M频率带宽;提供UART/TTLRS232RS485三种接口方式。供用户选择。

在工作方式上,BY-120有二种工作方式,第一种为常规模式,即模块通上电源,就处于接收模式;同时用户也可进行发送数据。第二种为休眠模式,即通上电源,模块处于休眠状态,必须由用户控制模块的唤醒脚,模块才可进行收发数据。

上一篇: 0.5W低成本无线数传电台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