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简述烘干湿鸡粪制备有机肥增加农作物收益

已有 133 次阅读  2013-10-16 14:22   标签有机肥  农作物  收益 

目前鸡粪被很多人认为是没有用的东西,但其实鸡粪是一种有机肥原料,用于土地能够使土地变的更加肥沃,促使农作物生长,增加农作物收益。今日烘干机专家与您一起探讨烘干湿鸡粪制备有机肥增加农作物收益新技术。

鲜鸡粪又不能够马上立即投入作用于土地吸收,自然风干及污染环境而且还会出现病菌危害,怎样处理新鲜的鸡粪是目前人们所关注的问题。鸡粪烘干机就是用户的首选,烘干机也不断的更新换代,种类也越来越多,我国工器具市场变得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怎样选择正确的、高质量的鸡粪烘干机烘干机。

该设备烘干的原理就是采用热量来对烘干机设备进行高温烘干的,夏季正是高温季节,对于烘干机来说可以节约大量的资源消耗,烘干机能耗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采用煤燃烧发出的高温来进行烘干,一种是采用电力来对物料进行烘干,在鸡粪烘干机设备使用过程中温度的丧失时不可避免的,但是夏季的来临外部高温以、内部高温相融合,鸡粪烘干机炉内热量减少缓慢,这对使用烘干机设备的用户来说节约可大量的供热资源。

烘干机在工作的时候圆桶会匀速的转动,烘干机的转动中慢慢预热挥发里面的水平,随着圆筒的转动物料受重力作用运行到较底的一端。湿物料在筒体内向前移动过程中,直接或间接得到了载热体的给热,使湿物料得以干燥,然后在出料端经皮带机或螺旋输送机送出。烘干机筒体内壁上装有抄板,它的作用是把物料抄起来又撒下,使物料与气流的接触表面增大,以提高干燥速率并促进物料前进。烘干机的进料口一般都会有耐火砖,这是因为一般普通的红砖经受不住高温容易融化,所以一定要使用耐火砖。

上一篇: 延长制砂机的使用寿命方法 下一篇: 石料生产线中颚破出现的故障的排除技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