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颚式破碎机换代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已有 196 次阅读  2013-03-13 13:25   标签颚式破碎机  服务 

目前,我国城市化进程速度加快,国家对基础建设的投资也不断加大,导致了砂石骨料和人工砂的需求快速增长,在该趋势的推动下,破碎机作为砂石骨料和人工砂的生产设备得到了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水泥企业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是一个长期趋势,越来越多的水泥企业开始进军砂石行业,全面实现砂石骨料加工和水泥生产的战略结合。众所周知,制造水泥的主要原料是石灰石,该类原料需求大,一般的破碎机产量很难满足其需求,为了使水泥企业能够更加高效、节能,从而增大生产量,降低成本,郑州红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不断改进自身技术,研制出的JC颚式破碎机、PE颚式破碎机、PEX颚式破碎机等新型设备。

红星机械生产的鄂式破碎机是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成功经验研发的,具有功能强大,破碎效率高,结构简单、工作可靠、制作容易、维护方便、设备和生产费用低等特点,可实现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实现批量生产,因此广泛地用于选矿、建材和化学工业。颚式破碎机可对坚硬或中硬矿石进行粗、中碎,可以轻松满足水泥行业的石灰石需求,鄂式破碎机在达到协调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结构、效益、质量的统一。

市场的需求带动了水泥的大量生产,要想生产出大量的符合生产需要的水泥产品,就需要有好多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来帮助,鄂式破碎机作为水泥生产的关键设备,在今后的发展中,将通过积极改进自身技术,努力让水泥生产更加高效、节能,从而加大生产量,降低生产成本。

石膏粉烘干机:http://www.rsjq.org/art/n10.html

上一篇: 煤炭贸易前景有所改善,破碎机企业机遇提高 下一篇: 红星破碎站轻松解决建筑垃圾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