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6PIN达灵顿输出光耦H11B1,H11G1,H11G2,MOC8021,MOC8050

已有 246 次阅读  2013-08-23 10:31   标签三极管  晶体管  耦合器  特色 

这几款均是达灵顿输出的光耦合器,但各有特色,下面对其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与说明,方便在使用的时候进行选型。

因为普通晶体管输出光耦的CTR较小,因此输出电流小,而在某些场合需要电流比较大的时候往往还需要在光耦后接一个三极管进行放大才能满足需求,而采用达灵顿输出光耦能提供几十甚至是几百mA的电流。

   

H11B1

BASE

MOC8021MOC8050 

无基极连接

H11G1H11G2 

BASE极耐高压

H11B1H11G1系列带BASE极的光耦,其中H11G1系列的则为耐高压机种,们在输入端没有输入信号时,输出端可以当成一个NPN达灵顿管子使用,同时如果将BASE极通过一个电阻后与GND相连,能有效的缩短的关断时间,不过如果电阻较小的话会降低CTR值。

因为带上BASE极后虽然功能有所增强,不过也有可能受到噪声的影响,使用一个一兆欧电阻将其接地有能有效的避免,不过如果事先知道不需要使用BASE极,则可使用不带BASE极的光耦,比如MOC8021MOC8050

潮光光耦网:http://www.tosharp.cn


    

上一篇: 鼠标和键盘渐成鸡肋 电脑配件商转行做餐饮 下一篇: 交流输入光耦型号H11AA1、H11AA4、MOC8106、MOC8204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