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三极管振动盘的技术参数

1已有 115 次阅读  2013-01-09 13:32   标签三极管  技术 

三极管振动盘表面采用了不锈钢主体,配备了高性能的底座和智能化的控制器,根据工作环境和技术要求可以对参数进行一些改进。真真实现无人操作的自动化送料技术。三极管振动盘装置是通过交流电磁铁的脉冲信号来改变其驱动弹性结构。在电气控制方面采用了双向可控硅调压,基本实现了振动盘的无级变速功能。

三极管振动盘根据电流的形式可分为交流参数和直流参数,直流电流最大的过载系数为β1,在没有信号进入时这个值是稳定不变的。如果表面温度提高时,振动盘所受到的反向饱和电流也会随之增加。交流参数通过改变输入的电压来改变频率,它是反映晶体管的最要参数。三极管振动盘交流参数的使用比前者要广泛的多。

三极管振动盘按物料的配送方式可以分为顺时针和逆时针,振动盘的底盘的直径一般为100-120毫米之间,采用半波激磁原理来进行工作。也有使用全波激磁的但是它的速度不够快,而且电磁铁之间的间隙过大,容易烧毁线圈。三极管振动盘已接近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可以满足一些特殊的技术要求。www.bochengzdh.com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