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招财猫之办公室摆设

已有 154 次阅读  2013-04-10 14:49   标签办公室  招财猫 

  招财猫是办公室摆设中的常见物品,顾名思义,在人们的眼中,其是招财的吉祥物,在此,北京办公室装修公司有几点建议要说。

  装修房子要讲究风水,办公室装修设计也要讲究风水,很多客户公司都会买一只招财猫摆放在公司办公室,讨个招财猫吉利。

  在看到招财猫伸长著手,一付招来钱财的样子,马上联想到客多旺财,于是将它成了很多公司的装饰品,并且期待能招来福气与财运。

  在摆设手法上,招财猫是靠手势招财,所以应当向外摆放。但生肖为鼠、狗、虎的不宜摆放。猫鼠为天敌就不说了,猫狗则不安宁,据说猫是老虎的师傅,教会老虎很多本领,但后来老虎要吃猫,所以属虎的人用招财猫可能起不到效果。

  北京世纪嘉装饰专业设计专修办公室,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

上一篇: 办公室装修注意事项 下一篇: “强迫囤积症”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