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海春节旅游旺季即将来临

2已有 166 次阅读  2013-02-18 14:08   标签春节旅游  上海租车 
上海春节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专家建议游客首选大巴代步

一年一度的春节旅游旺季随着年关的临近即将拉开序幕。根据往年经验,上海作为全国最大的旅游城市,春节旅游旺季必定又将是“人山人海”。

星配诗商贸有限公司张经理张经理告诉记者:“每年上海这个时候上海各个街道都是车满为患,部分热门线路甚至发生了堵车十几个小时的情况。”张经理认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由于近年来大多数游客都选择自驾旅游,街道上私家车猛然增多。张经理说到:“自驾游自然是一个很好的旅游方式,但是在旅游旺季选择自驾游殊不知这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因为道路就这么宽,如果大家人人开车,自然会引起交通堵塞。”

为了避免出现交通堵塞,张经理建议大家出行选择大巴代步,这样不仅可以为道路节省空间,还是一个环保的行为。

据了解,星配诗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租赁的大型企业,租赁大巴、班车是他们的一个拳头项目,星配诗汽车优质的服务业为他们在顾客当中赢得了“服务好、价格优”的口碑。如果大部分游客能够组团租赁旅游大巴,那么交通拥堵问题必定能够得到有效解决。而在这个过程中,相信像上海星配诗商贸有限公司的企业必定会在今年的旅游旺季发挥巨大的作用。






租车电话:4000-918-588
公司网址:www.52zuche.cn

上一篇: 星配诗租车开通新浪微博啦 下一篇: 优惠的价格体验租车的方便快捷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