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春节租车回家究竟有何优势

1已有 175 次阅读  2013-01-25 15:05   标签春节  租车回家 
蛇年的春运将拉开帷幕。过年怎么回家,如何出行更方便? 无论是打算在春节期间回家探亲,还是外出旅游,现如今喜欢租车自驾的人越来越多。与其他节假日不同的是,春节租车除了外出旅游度假,回家过年探亲访友是主要用途,而租车主力主要是消费能力较强的白领阶层。那么春节租车回家究竟有何优势?
首先,价格比较便宜。此外,租车的优势还体现在两个方便:一是订车方便,打个电话,或者在网上轻点几下鼠标,即可完成订车,但是需要大家提前安排好春节的行程;二是用车过程方便,春节回家很多人都是大包小包带很多东西,租车的话就能将所有东西直接带回家,省去了坐飞机火车拎包换车那种劳顿,回家之后走亲访友如果有车的话也能更加方便。

租车电话:13817643708
公司网址:www.52zuche.cn
 

上一篇: 星配诗租车开通新浪微博啦 下一篇: 春节租车业经济车最抢手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