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春节买票难星配诗陪您过春节

1已有 161 次阅读  2013-01-09 15:08   标签春节租车  买票 
  “买票难,难于上青天。”春运在即,“一票难求”再次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最重要的话题。“2013年1月26日,蛇年春运大幕将再次拉开。从这一天开始到之后30天里,国家发改委预测将有34.07亿人次出行”。总体看,2013年春运工作任务仍十分艰巨。中国人口基数大,人员流动频繁,临近节日,流动频率比平日更大,中国铁路运力矛盾是常态化的。
    春运承载着公众举家团圆这一沉甸甸的传统文化,公众回家过年的刚性市场需求,决定了春运买票难现象不可能很快消失。上海星配诗租车参与到春运大军中,分担春运压力。
  随着国人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汽车这种过去的奢侈品渐渐普及开来,进入了千家万户,同时,也有越来越多人开始学开车考驾照,各城市驾校报名的人数都不断创下新高,人人争相享受汽车社会出行的便捷。但是,并非每个拥有驾照的人都有实力购车,有实力的因为限购或是其他原因也未必购车,那这部分人群的用车需求该怎么解决呢?答案是租车。
以下是星配诗推出的春节超实惠车型:
轿车车型:本田雅阁、现代翎翔、现代御翔、帕萨特、奥迪A6、奥迪A6L、欧菲莱斯、劳恩斯、奔驰S600
商务车车型:别克GL8、别克陆尊、别克新豪华
商务车车型:别克GL8、别克陆尊、别克新豪华
 
 
租车星配诗---您的好邻居!
订车电话:4000-918-588
网络传真:021-61924333
公司网站: www.52zuche.cn
 
(上海星配诗商贸有限公司据有解释权)
 
 
 

 

上一篇: 星配诗租车开通新浪微博啦 下一篇: 租车的方便快捷自由灵活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