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锤式破碎机助力水煤浆经济能源的开发

已有 157 次阅读  2013-01-25 10:42   标签锤式破碎机  能源  水煤浆  开发 

水煤,这个词估计大家都比较陌生,而它具有浓度高、粒度细、流变性好,燃烧效率高,负荷调节范围大,环保节能、安全高效等优点,是目前我国一项现实的洁净煤技术,但是,水煤浆经济能源的开发少不了锤式破碎机的功劳。

相信大家都解恨疑惑,水煤浆的能源开发和锤式破碎机什么关系呢,红星破碎机厂家为大家揭开这个谜。

节能环保在现代社会里日益受到重视,也大力宣传,以上文字可看出,水煤的重要性,和环保也具有密切关系,因此,它是国家高新技术的产品,也是重点环保推广的产品。

由于它主要分布集中在“三西”,即山西、陕西及内蒙西部。同时水煤浆是一种煤基流体燃料,由65—70%不同粒度分布的煤粉、30—35%的水和不足1%的分散剂,经一定的工艺过程制备而成。由于锤式破碎机集锤破反击破优势于一体,而且适用于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120Mpa的中等硬度脆性物料,广泛应用于炼焦用煤、无烟煤、水煤浆制取用煤、火力发电厂的硫化床锅炉所用燃煤、煤矸石、石膏、明矾等,破碎效果显着,在三西的广泛应用,有效促进了水煤浆经济能源的开发。

上一篇: 新一代制砂产品的问世 下一篇: 反击式破碎机的五大优良性能介绍

分享 举报